龙岗“鸟巢”——万科里-记叙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0
现在的世界,科技发达,瞬息万变,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我们也都在奋发图强,努力地为这个美好的世界增添许多色彩。如果要把这个世界比作一幅画,那我们就是画家,熬尽自己的心血,也要完成这幅美仑美奂的画作;若比做一朵花,那我们就是园丁,辛勤栽培,让它在每个人的面前开出完美的不计其数的花蕾。
我生活的环境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说说我家附近的“鸟巢”——万科里吧!
在我几年前搬到龙岗这个家的时候,万科里还不存在呢!那个时候,它只是龙城广场里一片不起眼的平地,不知是谁发现了它,发现了它拥有的财富,将它改造成了一个三层的“鸟巢”商场,外加一个露天娱乐场。
我记得前年开始,万科里的商业大战就已经吹起号角,但那时,它并不是那么成功,很少人去它那,因为它店铺不多,让人好奇的只有那“鸟巢”的外形,就没别的了。但它似乎从未灰心,将外形做得更加美观,里面店铺也越开越多,有人卖衣服,有人卖饮料,有人卖宠物,还有人开美食店,在负一楼,也是一个商场,从下往上看,中间是空的;从上往下看,中间的地面上,似乎是一些星座的图案;外面,有一个喷泉,里面有许多粉色的小海豚,从小海豚的嘴里会喷射出高低不同、粗细各异的水花,伴随着水花我们还能听到优美动听的曲目,让我们在悠闲地逛商场的同时身心更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