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日记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7
今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鸟巢参观,我们坐着地铁到达了鸟巢。鸟巢在北京的奥林匹克公园里,进入鸟巢必须要进行安检,要不坏人会破坏鸟巢的。
远远看去,鸟巢象个巨大鸟窝。我们坐着观光电瓶车进入了鸟巢,在鸟巢馆外,我看见草地灯全是鸟巢的形状,有趣极了!进入鸟巢内部后,我先看到的是五个奥运娃娃雕像,妈妈说他们分别叫“贝贝、京京、欢欢、迎迎、妮妮”,合起来就是“北京欢迎您”。鸟巢中间是一个大草坪,侧面搭了一个又高又大的演出台,听讲解员说有个歌星要在这儿举行演唱会。看台上的坐椅有红色和灰色两种。
这里还有自动售货机,在爸爸指导下,我学会了使用自动售货买饮料喝。我们还这里参观了蜡象馆,还喝了这里的直饮水,这种直饮水就是可以直接对着水龙头喝的水,感觉真是爽快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