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鸟巢_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6
星期一我回学校上课,突然发现我们班的收音机上有一个鸟巢,鸟巢里有两只麻雀,好像是一公一母的,正在下蛋呢!别的同学也看到了,都用惊喜的眼神望着麻雀,谁都不想打扰它们下蛋。
数学课上到一半时,一只麻雀悄无声息地飞到我桌前,用尖尖的嘴巴轻轻地碰了我一下,吓得我赶紧把手缩了回来。那只麻雀好像也受到了惊吓,慌慌张张地从窗户那边飞了出去,之后没再飞回来。我再看看我的手,只是红了一点,没什么事。
第二节课语文课刚上课的时候,第二只麻雀叽叽喳喳地在我的头顶上打圈圈,好像在说:“再见,我要去找老公了。”麻雀叫了一会儿,就从窗户那边飞走了,飞走前,它好像还望了我一眼。
鸟飞走后,有一个高个男孩站在椅子上,把鸟巢拿了下来,那个鸟巢是半圆形的,看起来很结实。我们觉得很好看,就把鸟巢放在讲台前,以后鸟巢就被当作粉笔盒,里面装满了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