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腾锡勒大草原大家一定没去过吧。不去可是一大损失啊!这个暑假我就去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先去了北京(是坐的飞机),玩了几天,就去这辉腾锡勒大草原。这大草原位于内蒙,只听在什么地方就知道那里很美很美。
我们坐了五个小时的汽车才到呢。一到站,就感觉自己已经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轻轻一闻,一阵清香,真好闻啊!一下车,就看见不计其数的大风车。每一架风车都是大约有二十多米高,六个人都围不住,有三片大叶子,每一片叶子都有一个独木舟那么大。它是靠风力来发电的,可以说,之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尽的。
一望无际的草原在阳光的照耀下,每一根草好像都在发光那种大自然的绿色的光芒,耀眼极了。在阳光下,不同的阳光照射出的草当然是不同颜色的。这里是晴天,太阳高照,可又在吹风,是又热又凉爽。这种景色可是很美的,有一种不同风趣。从远处看,那才叫美,就像大地披上一张绿色的大毯子。有老舍先生的一句话: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这草原好像是和天空连在一起的,上蓝下绿,哈哈,完美无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