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0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家人一起去了蒙古旅游,蒙古,一直是我最想去的旅游地点,因为听别人说,那里非常美丽。
当听到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蒙古旅游时,我高兴极了,当天晚上做这又忙那的,不知该干什么了。
出发的那一天早上,我们一家三口早早就起来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然而,我却激动地不知所措,又跳又笑的。出发了,我们在路上的时候,我发现,那天的空气特别新鲜,风景特别优美。不知不觉我们到了机场,坐上飞机,很快,我们就到达了蒙古的第一个景点:承德避暑山庄。
导游介绍说:“承德避暑山庄,中国古代帝王宫苑,清代皇帝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北部。始建于七零三年,历经清康熙、雍正、乾隆三朝,耗时八十九年建成。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颐和园、拙政园、留园并称为中国四大名园。它由皇帝宫室、皇家园林和宏伟壮观的寺庙群所组成。”我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导游给我们定了时间,让我们自己去游玩一下,一小时后在原地集合。妈妈给我照了许多照片,还照了许多优美的风景,我们见到了不少“传说”中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