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 _关于童年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童年的世界,原本是平淡无奇的水,但是加上酸甜苦辣四种调味剂,童年就会变得丰富多彩。
那是一个夜晚,天空中一轮明月,伴着零零碎碎的星星,显得格外秀美。
我坐在书房里津津有味地看着书,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着,不知不觉,已经晚上9点了。
我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走进洗手间。当我洗漱完毕想上床睡觉时,原本陪我一起睡觉的妈妈发话了:“瑗瑗,你长大了,应该自己睡了。”什么?让我一个人睡!这句话像一道闪电向我袭来,把我吓得呆若木鸡。
“不!不要,我怕!”我大声嚷嚷着,反抗着,心中充满恐惧。“你长大了,不能总和妈妈睡了。而且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东西,快点去小房间睡吧。”说着妈妈便将我推向小房间。
“啪!”门被关上了,我缩在被窝里,心因为害怕而不住地乱跳,看着窗外原本皎洁的明月,似乎变成了恶魔,朝我张牙舞爪地扑过来,吓得我瑟瑟发抖。
这时,窗外传来一声若有若无的喊叫声,吓得我浑身发冷。再仔细一听,哦,原来是猫在叫呀!
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窗外似乎有一个怪物在舞动着它的爪子,张着它的嘴巴,想扑过来吃了我。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爱是无瑕的,爱是珍贵的。
爱是让人陶醉的,爱是给人温暖的。
在生活中,父母给我的爱是无声的爱,它无需太多的言语,有时可能只是一个关切的眼神,一次激动的拥抱,一声慈爱的问候。
那夜,我和爸爸妈妈来到陌生的城市——广州旅行。在这个大城市游玩了一天,大家兴高采烈地准备坐地铁回酒店。通过了复杂的安检,我们一家配合默契,你买票,我拿包。爸爸妈妈和我有说有笑地往6号线地铁方向走去。来到等候区域,我驻足凝望,只见地铁车头的灯光离我们越来越近,伴着一阵清脆的叮咚声,车门缓缓地打开,人群涌出。车外的我静等了10秒,20秒,30秒……看着人流涌出涌进,我脑子一乱,一个健步冲了进去。此时,一阵恶魔之音突然响起,如同五雷轰顶一般,地铁门就在我面前快速地关上了。我顿时不知所措,慌了神。
我一转头,发现爸爸妈妈还未来得及上车,心里顿时惶恐不安起来。妈妈看上去很着急,好像在大声对我说些什么。隐约间,一个声音飘入我的耳中,妈妈似乎在说:“儿子,下一站等我。”我红着眼眶朝妈妈点了点头。匆匆一瞥,窗外的妈妈追赶着地铁,笑容已失,面如土色,忍着颤抖不停地朝我呐喊。
更新时间:2024-05-14 22:03
晚上,我坐在一棵大树下吃零食。真扫兴,只剩最后一块饼干了,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最后一块饼干塞进嘴里,把包装袋随手一扔,津津有味地继续吃着。突然一个洞在我眼前出现,我好奇地走了进去——啊!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这时,一群小孩向我跑来过来。真想和这群孩子一起做游戏呀,我兴奋极了,正准备跑过去。可是,我的腿怎么动不了?怎么回事?我往脚下一看,天哪!我的身体变成了树干——我变成了一棵树?这简直太神奇了!变成树就变成树吧,先以树地身份玩上两天再说。
哈哈!你看看我的树冠多么茂密,这样一来,人们就可以在我的树荫底下乘凉了!如果还有一群孩子在我身后玩躲猫猫的话……哈!哈!哈!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突然,我的身体传来一阵刺痛!天哪!刚才那群小孩儿拿着不知从哪里捡来的石头,正在我的身上乱刻呢!好痛呀!!我真想大声喊出来,可是我现在是一棵树,没办法,喊也喊不出来,哭也哭不出来。我感觉我的皮都要被他们剥光了,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抽筋扒皮”吗?
“小朋友,不要伤害树木哟,我们要爱护树木,爱护环境嘛!”原来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苦口婆心地把那些小孩劝走了,我终于可以消停一会儿了。老奶奶随手捡起刚才我丢的那个饼干包装袋,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望着老奶奶渐渐远去的背影,我感觉自己脸红了。那个老奶奶让我明白——管好自己的手便是爱护环境。谢谢你——老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