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6
曾记否?在冷风呼啸,星光满天的那一晚,当泪水从眼眶淌过脸颊,涌上心头是自信与振作。
那天晚上,不再像往常一样,寒风怒吼着,像奔跑的雄狮,吹得课内窗子响着,把那高大的树给压弯了腰,凶狠的撕扯着我单薄的衣服,可我仍在课室内读记着那纸上无声的英语单词,因为我知道,还有几天就要英语考试了,可回头望向挂在那绿油油的板子上的成绩单,我仍旧在那不理想的位置。正当我感到烦闷走到校门时,却看见一个满面沧桑,皮肤黑色,独自站在冷冽的寒风中的身影——父亲!父亲手里提着便当匆匆走向了我。我看见父亲的脸上有着深深层层的皱纹,皮肤显得皱巴巴的,我知道父亲已为我操碎了心,父亲仍旧穿着那几年前母亲为他买的大衣,他把便当递给了我,说:“儿子,这是***妈亲手做的饺子。”
说完,我便带着父亲坐在了树下的台阶上,我揭开饭盒盖子,只见热气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扑到我脸颊上,里面是充满玉米香味的饺子。父亲看见迫不及待的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