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我变成了一颗流星-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几天前,我观看了一场流星雨,我想:要是我可以变成一颗流星就好了。突然,我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愿望实现!”
一道白光闪过,我出现在天空中,啊!我有恐高症啊!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一点儿也没有下降,而是在飞快的移动。我看了一下小河中的倒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流星,我欣喜若狂。
这时,我听到了一阵哭声,我在那边看去,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啊。她身穿一件衬衫,头上包着一块红布,赤着脚,脚冻的青一块紫一块,手上拿着一大把火柴。
小女孩看见我从她眼前飞过,立刻许下愿望:我想和祖母在一起。我开始大面积寻找,发现小女孩的祖母已经去世了,我把小女孩的一根火柴点燃。小女孩的祖母出现在火光中,火柴马上就没了。小女孩把全部火柴一起点燃,祖母抱起小女孩,给她一个吻。小女孩又许下一个愿望:她要和祖母一起前往美好世界。我把小女孩拉入祖母的世界,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我突然醒了过来,哦!这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