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5
一年又一年,一日又一日,我的母校的抬爱渗透到我的心里。昨日,我还在这里识字创作,今日我将从这里起降,营造辉煌靓丽的将来,青春年少的足印留到花坛的芳香中。
一眨眼,立刻就需要从六年级转到初一了,那一天,我托着厚重的脚步走在那一个相伴了六年的游乐园。仰头看见挺直的国旗杆,又高又大的教学大楼…。。这种相伴了六年的景色立刻就需要离我渐行渐远,我心中禁不住略微一震……惦记着惦记着就走尽了教室。
悄悄的拉开教室的门,教室或是原先一样整洁。六十套桌椅板凳还像原先一样齐整,气体或是一样清爽。我迈向了以前地图位置,轻轻地坐着,望着窗前,微吹呀吹呀过,楼底下的花坛中,有几个小蝴蝶,他们一点高一点低,在百花丛中翩翩飞舞,美丽极了,又高又大的垂柳,翩跹起舞,仿佛在说,不必难过,还会继续再相见的。
教室里的人愈来愈多,大家都严肃认真的坐着坐位上,不一会,那一个高跟鞋子的响声,愈来愈响,老师走到演讲台上,那平常一脸严肃认真的小表情,却一脸笑容,眼里有很多舍不得。很久,老师才慢慢说:“你们如今长大以后,希望你们之后能够自由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