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_写爷爷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7
油菜花开了又开,开春了,春天的气息。人有一种东西叫做忘记。奶奶哭了,妈妈也哭了,就连从未哭过的爸爸,眼里也含着泪,今年的花开了,不知道你知道吗,今年的你,从未下过床,多想带你去看看外面的油菜花田啊,真是漂亮,你是不知道,金灿灿的,美极了。
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很难受,还记得你过去问过我,嘴唇发紫是不是心脏病,我笑着说,怎么可能呢,不要多想了,不过现在看来,是我错了。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坐在院子里,你拿着块小砖头,写着歪歪扭扭的三个字,说,看,这是你的名字,我也学着,和你一起写,写累了我们坐在椅子上,半夜,我们一起看天上的星星,真漂亮。
你第一次给我买玩具,我非常高兴。十五年了,你陪伴我走了十五个岁月,从我生下来开始,你教我如何做人,教我如何与别人相处。现在,你躺着医院,头耷拉着,眼睛空洞的没有一丝色彩,手上打着吊针,我来了,我来看你了,然而你仿佛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你说,带个苹果回去吧,很甜的。我不敢正视你,我怕我会掉眼泪。
医生对你说你会好起来,在房间外面,我们听到的却是残酷的事实。
现在的我,长大了。希望时间慢慢的流走,让我再多看你几眼,让我拿到考上大学的通知书,再次站在你面前,说,我考上大学了,或许这样,你会再次露出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