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风拂过我的耳旁,留下一股淡淡的清香与浅浅的惆怅。
看着眼前那海洋般浪漫的龙胆,安静,忧郁,沉默,孤独,这让我想起了那犹如昙花一现的美丽的女孩,她是那么的美丽,却又那么的脆弱。
田维就是这个美丽的女孩,她是一个地道的北京80后,于1986年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她是一个乐观的女孩,是快乐的代表。但命运何其不公,让她早早的便离我们远去。或许,她是上帝指派下人间的精灵吧,是上帝的宠儿,上帝舍不得让她在人间便早早的命她回去陪伴自己了吧!一切都未曾得知。总而言之,我们知道,她确确实实离开了我们。
那海洋般浪漫的龙胆看上去有些凄凉,纯白色的龙胆花,花瓣的边缘是淡淡的粉红。龙胆花,一株有着纤弱姿态的花,看了便令人心生爱恋的花,静静地伫立在那里,像苦苦等待的痴心的人。也许正因如此,它的花语是:爱上忧伤的你。
田维也是这样的一朵龙胆花吧,她敢爱敢恨敢哭敢笑,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时,仍心情淡然的写下了一本厚厚的博客,用文字唱响了生命的旋律。
风再次拂过,心中已没有了淡淡的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