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老街-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3
那是一个冬日的晚上,我和哥哥姐姐来到了一个热闹非凡的大街——南塘老街。哥哥说,今天在外面让我玩个痛快。
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往左看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老鼠形状的彩灯,在它两旁有“新年快乐!”这几个字。
绕开这里就是一条热闹非凡的街道,我真可以用“人山人海”四个字来形容了。因为在这里走来走去的人非常多,我和哥哥姐姐好不容易才挤进去的。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家饮料店,我听说里面的东西非常的好喝,我自言自语道:“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我要亲自喝一口才可以。”哥哥问我要什么?我回答道:“要牛奶,皮卡丘杯子的,谢谢哥哥!”
好了后,我拿着皮卡丘杯子在街上走,姐姐说:“现在你是这条街上最亮的崽子!”“那是当然了!”我笑呵呵地说。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一家牛肉店吃肉,那里的肉好美味呀!
南塘老街我就这样走完了,看时间八点了,我就这样和哥哥姐姐恋恋不舍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