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老街之旅-游记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在宁波有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南塘老街。
走进大街,哇!真是人山人海,仿佛一只苍蝇也飞不进去,所谓是“滴水不漏”。
“爸爸妈妈,快看,那有卖糖的,给我和姐姐各买一个小小的嘛,好不好?”爸爸妈妈想了一会儿,便说:“好吧!必须小小的一个哦!”“是!长官大人!”我和姐姐兴奋地说着。急急忙忙地买了一个,尝了起来。
我们继续向前走,便来到一个卖果汁的地方,它的样子很奇葩,里面是用各种水果榨的果汁,而外面却是用像水袋一样的东西做得,里面放满了一袋的果汁,姐姐竟然买了一袋用西瓜汁做的,鲜红的汁水倒了进去,姐姐拿起就吃,仿佛她是吸血鬼,在喝鲜血一样,我看着简直要吐了。
来到南塘老街最不能少的自然是麻花,据说,早在四十年代就驰名“千里嘉陵”,现代高级面点师陈建平采用传统工艺与孟林食品厂现代技术相结合,精心配制,使麻花的味道更好,品质更佳,以其酥、脆、香、甜、不油腻、不含咸味,多品种的独特风格构成了古镇的独特风味小吃。于是,我们便立马排起队,过了半晌,终于到我们了,我们买了四袋回家了。
南塘老街真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