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南塘老街-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1
南塘老街是我耳熟能详的地方了,据说南塘老街已经重新建造过了。晚上我们一家去了南塘老街,看看它全新的外貌。
到了南塘老街,立在我面前的是一扇高大而又威武的大门,刚走进去,眼前的景象让我不由地赞叹起来,上面挂着的彩灯亮了起来,风车随风转动,真是太赞了,以前似乎没看到过这样的情景。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南街,第一次来的时候没有看,这次我要好好欣赏这条街。刚进街道,我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小吃店和有特色的饭后,都有着宁波的味道,吃饭的客人也川流不息。要说南塘老街的美食非油赞子莫属了,客人都会排着长长的队伍来购买。当然南塘老街不会都只是一些吃的店铺,还有许多各种工艺的店铺,我们走进了一家很有特色的书店,里面不仅有书还有非常精美的木片制作的书签。我也买了一片书签来纪念这美丽的南塘老街。
天色越来越暗了,可是南塘老街还是一样的美丽,一样的热闹,我会留念着全新的南塘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