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在一个原始森林里,里面可进不可出,有几个人进了就没出来。这只是传说,人们也不会全信,探险爱好者叔叔没见过,说不信,我好奇也说不信。于是,我俩心意达成,又带了胆子大的表哥一同去探险。
叔叔开着吉普车带我们去原始森林的入口。我和叔叔下了车,看了看那阴森森的原始森林,黑乎乎的,像有许多无数的危险等着我们去面对,那里面的树林里不断的发出响声,还时不时飞出一只只大鸟,我心里不禁打起了退堂鼓,可看着叔叔和表哥那坚定的步子,我也慢慢静下了心。前方便是那坑坑洼洼的小路,路旁的灌木丛密密丛丛,荆棘遍地,我们拿着木棍和匕首,小心翼翼前行,时不时会被荆棘的刺扎到,搞得我一惊一乍的。
我们继续往前走,前方古木参天,遮天蔽日,枯树叶在我脚下“吱呀、吱呀”直响,叔叔在我身边拿着麻醉枪及背包,一直警惕地望着前方,目之所及,哪里都是绿的,大风吹过,有如大海里卷起的海浪。刹那间波浪汹涌,轰轰声不绝于耳,灌木丛中的藤蔓纵横交错,就像缠绕了很多粗粗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