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穿原始森林-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2:59
这天,胆大的表哥约我和一位探险爱好者一起去原始森林探险,我既兴奋又激动。
这片森林莽莽苍苍,无边无际,听说人迹罕至。我和表哥紧跟着探险爱好者,按照指南针所指的方向,一路向北,准备横穿而过。
一路上,我们用防身棍在没过膝盖的草丛中试探前行,以防蛇虫叮咬。探险爱好者不时指着一些我们从未见过的植物,讲解关于它们的知识,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
走着走着,我们渐渐进入了森林内部。“里面环境更加复杂,猛兽更多,所以我们要更加小心了。”探险爱好者叮嘱道。
突然,身后传来了一声低吼,我们一愣,只见一个棕色的庞然大物站在我们后面。我不由得冷汗直冒,那可是一只棕熊啊!我最先反应过来:“快跑!”可是,在遍是草丛、树木的森林里,怎么跑得快呢?一不小心,我摔在了地上。眼瞅着那只熊越来越近了,我心想:“完了,这下小命不保了。”装死吧,可小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呼吸。唉,没想到第一次探险,小命就没了。
“别害怕,躺在那儿不要动,千万不要攻击它。”探险爱好者站在不远处的树后说道,我只得听命了。那只棕熊慢慢走过来,歪着头看了看我,目光里竟然没有一丝敌意,然后又慢悠悠地钻进树林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