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森林_三年级记叙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
原始森林是我们祖先的天下,那里有浓绿的树荫,一望无边。
那里树木高大挺拔,一抬头就像看见了成千上万的“长颈鹿”一样,它们昂首挺胸地直立着,“长颈鹿”的“脖子”上长满了葱葱茏茏的枝叶。森林中有苍翠挺拔的松树,有直插云霄的柳杉,有根深叶茂的樟树,还有洁白雅致的白桦树……树下有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小蘑菇,有黄的、白的、红的、棕的,有毒的、没毒的,扁的、尖的、圆的,混在一起,星星点点的藏在草丛里。自由自在的鸟儿们唧唧喳喳地歌唱这片森林和这里的每一棵树。
我们的祖先们一起走出部落,一起走进森林。男人们去打猎,他们设下陷阱捕抓狡猾的红狐狸,用石头做的矛去捉捕健壮的野猪;女人们去采摘野果和蘑菇,小孩们在一旁逗小蚯蚓、捉红蜻蜓。
突然一阵风吹过,我回忆起来了,那枝繁叶茂、遮天蔽日的阴凉是从那原始森林里飘出来的啊!那美丽多彩、生机勃勃的原始森林是我们祖先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