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名牌_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同学们摒住呼吸,手心也在冒着汗,全神贯注地注视着选手。空气也仿佛凝结住了似的,河槽仿佛涨满了洪水似的,似乎一不小心就会爆炸或决堤。合作撕名牌游戏正在紧张进行中……
“怎么办呢?”组员们用这宝贵的五分钟讨论着他们的“夜鹰”计划,我也不例外。
一阵讥笑声将我从思绪中拉了回来,我立马紧张起来,生怕那渺小的计划使我们组失败。我深咽了一口口水,手在发抖,头在冒着冷汗,我把四周扫视了一番,见“敌人”围在了我的身旁,正用那凶恶的目光望着我,我抿着嘴,不知该如何是好,只好摆好架势,待“命”出征。“对打”开始了,身上的冷汗被热血掩盖,汗毛在欢快地舞动,奔跑!奔跑!奔跑,“敌人”开始移动,我的目光也跟着扫视,“敌人”趁其不备,撒开大腿,跃跃欲试地飞奔过来。一股热流向我扑来,风速啊!差点儿把我的名牌撕了下来,我深深在呼了一口气,为自己压压惊,谁知,他们使了之前策划好的计划,纷纷躲了起来,我见情况不妙,就找队长请求支援:“报告指挥官司,‘敌人’正在执行那个‘夜鹰’计划。”王胡涛参谋长不紧不慢地说:“那‘敌人’还真聪明呀!”
“周子淇。”
“在!”我铿锵地应道。
“把那个‘美人计’执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