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名牌游戏-好玩的游戏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0
“准备,开始!”下课了,我和几个同学飞奔到操场上,玩起了“撕名牌”的游戏。
我们有十二个人,分成两队,每队六人,有红队、蓝队,我在红队。
蓝队一上来就仰着头,大摇大摆地向我们走来,气势汹汹。我们也不甘示弱,把衣服脱下,潇洒地甩在身旁,向他们走去。突然,王子萱(蓝队成员)像我们队的江思雨进攻过来,随着“嘶DD”的一声,王子萱撕下了姜思宇的名牌。见王子萱是个“撕名牌的高手”,蓝队的人得意地笑了,我们队的人却不敢靠近她。我健壮,只想着要为江思雨“报仇雪恨”。我大喊一声:“停!”又把另外四个队友叫在一起。商量计划。我提议:“要不我去吸引他们注意力,帮它们把我包围了,你们就去试下他们的名牌,就是不能打草惊蛇。怎么样?”“这个办法倒挺不错,不过就怕会牺牲了你呀。”我说:“没事,因为团队,我不怕牺牲,不过,我也会尽量不让他们把我撕了。”于是,我们必按这个计划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