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0:10
有一次,同学们分为两组比拼,绿队有:我、傅立勤、翁家煜、林嘉昕。蓝队有:何梓寰、汤振南、倪翊杰、李宸浩。一起去撕名牌。
到达地点后,我们先是蒙眼趾压板抓人,对方先开始抓,我们四处逃窜,找各个地方躲起来。我们想:这下就不会被抓到了吧!结果在意料之外,对方两人手拉手把我逼到死角。结果,我们组输了。我们下定决心说:“下局一定得获胜。”
下一项是真人桌上足球。每个人都得把手放在棍子上。开始了,我先来了个抢断,不过,这球走来走去的,可调皮了!我来了个头球,在用脚使劲的踢了一下,球像离了弦的箭似的,飞了出去,终于进球了。队员们得意洋洋地笑了,最后,我们也是以12:3的分数,取得了胜利。
终于到了撕名牌卧底战的时候。我们全员商讨好,反正就是见谁撕谁。我们的敌人来了,做好4 VS 4的准备吧!我扭了扭脖子。何梓寰先来,他使用了飞跃战术,似乎整个人都在天上似的,我也毫不留情就开始撕,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他们几个打的措手不及。接着他们对方一个个都被撕了。接着我深度怀疑翁家煜是卧底。
就在这时,林嘉昕把傅立勤给干掉了。我们确定了林嘉昕是卧底。他立刻躺在地上,我也是特别辛苦,把他拽着走,最后一把把他拉上来,翁家煜把他撕了。绿队终于获胜了。可真不容易呀!大伙都满头大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