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名牌-游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星期三上午第三节体育课,我们一帮男同学一起玩撕名牌。
黑白配,配出我跟王振宇一组。游戏开始了,王振宇提议道:“我们先到‘观战台’上去观战吧。”“好的,这样至少我们能活到最后几个。”我说。就这样,我们直奔“观点台”。
离“观战台”不远了,我发现上面已经有人了。越走越近,我看见王壹宸和沈铭涵坐在上面。我赶紧说:“联盟!联盟!如果背叛,后果自负。”他俩说:“OK!OK!”过了一会儿,我们打算一起撕“老方”。“追上方赟哲了!”王壹宸说道。话音刚落,他就一把抓住方赟哲肩膀。就在这时,王振宇冲上前去想撕方赟哲的名牌,可方赟哲使出了他的绝招——只见他一边抖身体,一边用手抓住王壹宸和王振宇的肩膀往外拽。当王振宇和王壹宸再次冲上去的时候,方赟哲使用了他的独门绝技——“蛤蟆功”。他躺在地上,死活不肯起来。大家只好把他抬起来。就在这个时候,方赟哲的队友陈诺跑了过来,大家赶紧准备迎战,最终派出我和沈铭涵。沈铭涵先冲了上去,拖延时间,接着我也冲了上去,在陈诺周围团团转。我跑到陈诺身后,眼疾手快,一伸手,把陈诺的名牌撕了下来。此时,已经有两个人被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