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名牌游戏-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12-31 05:24
星期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去七都玩“撕名牌”的游戏。
到达目的地,我们首先分好了队伍,我被分到二队。就当我们准备开始游戏的时候,一队的队长朱若熙跑到我面前悄悄地说:“我们要不先合作,把三队干掉先?”我一听,他说得有道理,连忙说:“好呀好呀!吴铭豪一定很牛,我们干掉他吧!”
“对,就是先干掉三队,我们两队再开始战斗。”朱若熙看着我,一脸得意地说着。
游戏开始了,我找准三队中感觉跑得最慢的队员叶芯瑜先下手,她个子小,理应跑得也最慢。我想得是没错,可是没想到,我刚瞄准她,她“名牌”就被人撕了。
我看了看三队的这几个队员,瞄准他队的队长吴铭豪,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身边,伸出手想偷偷撕掉他的“名牌”。没想到,他的动作更迅速,一个转身想要撕我的“名牌”。还好我脑瓜子机灵,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一下子躺在了地上,将自己的背牢牢地贴在了草地上,丝毫不给他撕到我名牌的机会。
可吴铭豪也不是好惹的,他不但没有放弃,还一心想着撕我的“名牌”,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在草地上挣扎着,好不容易把吴铭豪引开了……
那次玩得真开心,下次我还要玩“撕名牌”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