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名牌游戏-好玩的游戏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0:51
冬天,因为疫情的阻挡,我们全家不能出门。在家里闲得无聊,我想出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叫疯狂撕名牌。
经过我、姐姐和妈妈的商议,我们确定了游戏规则,规则很简单,比赛分三场,谁先撕掉对方的名牌,谁就赢。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是妈妈和姐姐。她们穿上了各自的衣服,站在床上,像两只公鸡在掐架。比赛一开始,妈妈就快速绕到姐姐的身后,准备强攻,姐姐也不甘示弱,飞快地躲过了妈妈的无影手,让妈妈扑了个空。这样来来回回几个回合,两人纠缠到了一起,妈妈一把抓住了姐姐的名牌,用力地撕了下来。这时,我宣布,第一场比赛妈妈胜。
妈妈休息了一会儿,喝了口水,我换上衣服,和妈妈站到了床上,准备开战。
比赛开始了,我像一只大鹅一样扑到妈妈的面前,准备伸手抓名牌,可妈妈也很灵活,转到了我的身后,准备撕我的名牌,我往下一蹲,她没抓到,伸手向下一抓,抓到了我的名牌,妈妈又获胜了。
接着就到了第三场比赛,我对战姐姐。这次,我更加有信心了,不会再像上一场比赛一样粗心大意了。我首先围着她转了几圈,等她不注意时,抓住她的名牌,我正犹豫着,她忽然把我拉倒了,于是我立刻躺在床上不起来,她也抓不到我的名牌,我趁她不备,忽然坐起来,把姐姐的名牌撕了下来,第三场比赛,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