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名牌大战_记叙文600字初中
过年的时候,妈妈请二姨、小姨来我们家吃过年饭,姐姐对我和表姐说:“我们吃完饭玩撕名牌吧!”我和表姐都说:“好啊!我们最爱玩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了,饭吃完之后,姐姐就拿出之前准备好的名牌,姐姐说:“快!把名牌贴好,我们就要开始啦!”我们就帮对方都贴好了名牌,里面还有小名牌呢!
大战开始了,我们非常地紧张,我心想:姐姐和表姐都比我大,我会不会斗不过她们,输掉呢?我的脚都站不稳了,一直靠在墙边保护名牌。突然,姐姐对我说:“这只是撕名牌而已,不用那么慌张。”姐姐们突然向我这里走,我更加害怕了,知道姐姐们是想一起来撕我的名牌。姐姐的脸突然坏笑起来,向我扑过来,要撕我的名牌,结果没撕到,姐姐还是不肯放弃,一定要撕下我的名牌。
“救命啊!救命啊!”我拼命地喊着。我真想姐姐们饶我一命,可是表姐突然力气大起来,把我抱住,让姐姐来撕。我知道我完了,她们的力气都这么大,我怎么可能逃出来呢?
“嘶啦——”我的名牌被表姐撕掉了,呜呜,好可惜呀!我只好站在旁边看她们两个继续对战。表姐和我姐姐都很厉害,她们对战了很久很久,可是还是没有谁赢。后来她们比啊比,都比到地上去了,她们都躺在地上,这时,我笑起来,为她们两个人加油。后来她们都玩得没力气了,表姐慌忙地逃走了,姐姐穷追不舍,终于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把表姐的名牌撕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