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明镜公园-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3
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小鸟们耸着尾巴,站成一列,唱起悦耳的歌,小草小花成了舞蹈家,随风舞动,小溪也兴高采烈地加入这个小乐团,欢迎夏天的到来。
每到炎热的夏天,我们一家总是会到瑞安明镜公园。这儿人山人海,你走进亭子,常常会看见有人练习吹乐器。我们照例找了一块平整一点的草地,搭起了帐篷,又铺上地毯,再把吊床捆在两棵大树之间,如果躺上去可舒服了。
我们跟往常一样开始散步,先到儿童乐园,这儿有单双杠,有沙坑,还有一座迷宫。沙坑中有许许多多的孩子在里面玩得欢声笑语,我也忍不住跑进去,打成了一片。我从沙坑出来,抬头一看,有几只风筝在天空跳舞,我对爸爸说:“我也想要一只风筝。”爸爸很爽快地给我买了一只。我把风筝拿了出来,喜出望外地一放,恰好一阵风刮来,我也轻而易举地让风筝跳起了舞。
我们沿着明镜湖来到一个大亭子,走进去,看见湖中有好多鱼和乌龟,我依然把手伸进爸爸口袋,果然那里还是有吃的。我打开吃的站到一个凳子上用力一扔,先是几条鱼抢,其他鱼很好奇,最后好多鱼挤成一片,抢吃的。太远,鱼儿们看不清,我又把吃的一点一点的扔近,鱼儿们也越游越近,一直到不能再近了。我又喂给小乌龟吃,小乌龟则没有抢,还很有秩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