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明镜公园-我的乐园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6 21:43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明镜公园。
小树长出新叶子,湖上很薄的冰融化了,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站在枝头唱歌,和湖水的“叮咚叮咚”的伴奏,成了音乐会,小草听着音乐摇着头,嘴里哼着小曲。
我们如果去公园,肯定会坐在树荫下看书,虽然光线不好,但我们还是很喜欢在这棵大树下看书。有时还会玩抓人游戏,你追我跑,踩在木板上发出吱吱的声音,下面是“哗啦哗啦”的水声。
夏天,小鸟站在枝头叫着,太阳面对着我们跟我们打招呼,湖里的水唱着“叮咚叮咚”的小歌,机器向外面洒水,让我们变得凉爽,小草被晒得暖和暖和的。清清的湖水,绿绿的草地,大大的亭子,绘成了公园的风景画。
我们常常搭起帐篷在里面吃喝,此时的外面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玩水,还有的人在搭帐篷……这时我们急忙跑出去,拿起水枪,装满水,向对方喷去,水像是子弹一样射了出去。等衣服上有点湿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比看谁射的远。我们玩得兴高采烈。
秋天来到了,公园里,小树上的叶宝宝已经到了自己生活的时候,落下去,草地上都是金黄金黄的叶子,大树妈妈没有了叶宝宝非常冷,喂的水不再像夏天一样温暖,还有点冷,秋姑娘扇走了夏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