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公园-关于公园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太阳走在天上,我们走到哪里,它就像小孩子跟着妈妈一样,跟着我们。
忽然妈妈兜里传来了“叮叮叮”的声音,原来是手机响了,妈妈接起来电话,我在旁边听着,哇!是叔叔打电话邀请我们去明镜公园玩,我一听就乐呵起来,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马上说好!我等啊等,觉得时间过得很久,我想着叔叔是不是不来了,我像窗外的小鸟直发呆,突然我听到“滴滴”的声音,原来是叔叔来了,我兴奋地跑过去,坐在车上去明镜公园。
我们到了公园,今天游玩的人可真多呀!我看到池塘旁边围满了小朋友,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原来是小朋友们在钓小蝌蚪啊,我被小蝌蚪吸引住了,这里的小蝌蚪真多呀!有的小蝌蚪在成群结队的游泳,有的小蝌蚪躲在石头下面,好像在玩捉迷藏,还有的悠闲地散步呢!我马上拿出工具钓小蝌蚪,小蝌蚪马上上钩了,哇!好多条啊!10,11,12……我开心地数了起来,我可以养小蝌蚪咯!我自言自语着。
接着我又跑去了健身的地方玩,坐在健身器材上摆来摆去真刺激,我还爬上钢子上面,我的脚在上面摆来摆去,晒着太阳,翘着二郎腿,舒服极了。这时叔叔来了,说已经5。30了要回家吃饭了。
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