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宝贝》-读后感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4:30
一年级暑假期间,我读读了妈妈给我买的几本课外书。其中《门神宝贝》这本书我最为喜欢。刚开始因为课外书比较多,他在书架上摆着并不吸引我。后来妈妈先看完的,就推荐我看,说是真的很好看。
起初,我看到封面门神那张图片,感觉好古老啊,有点讨厌。因为他们长的丑,看着凶,而且我想着反正我也不是什么神为什么要看啊?不过,我是听话的孩子,妈妈让看我就看吧。
翻开书本目录发现,门神戴眼镜、逛动物园、玩扭蛋机、踢足球、还能见到圣诞老人呢!一个个奇思妙想惊讶到了我,抓紧看看怎么回事?
一口气读完才发现,原来啊尉迟恭和秦叔宝这两位大神这么可爱,就像生活在我身边一样的啊。尉迟恭因为老花眼所以不得不去找二郎神配眼镜戴,这样才能更好的看守门。我的奶奶和外婆也是因为年龄大了,也是经常带着老花眼镜才能做事情。有一次我偷偷戴了试试,看地上一个坑一个坑的,走路好晕啊,因为我不眼花吧。
动物园我也经常去啊,可是他们是神仙啊,我很羡慕他们有魔法,可以随时跟可爱的小动物们说话呢。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尉迟恭玩扭蛋机,哈哈,太可爱了,我弟弟也是像他一样着魔的,每次看见扭蛋机就要投币扭蛋,一样的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