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的使命-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足球场上,每个位置,都有自己的使命。而守门员,他的任务便是坚守球场上的底线。
足球比赛报名那天,我报了后卫,但自己足球并不好,要不还是当个替补吧?中午我正在吃午饭是孙同学突然对我说:“王允皓,你去当守门员吧。”“但我以前没当过呀!”我反驳道。但我无论怎么说,都改变不了另外几人的决心。算了,硬着头皮上吧!但看那些在足球场上的守门员扑球时我都会心跳加速,可以看出那些当守门员的人的心理压力。我可以吗?就这样,我加入了孙同学和小黑联手创的“守门员速成班”。每到下课,小黑就会过来给我讲解守门员必备知识。我也是义不容辞,一股脑全部吸收了进去。当中午吃完饭后,别人都在散步时,我却戴上手套和小黑一起来到了笼式足球场,参加孙同学和小黑的点球训练。这时候,还会有高年级的人过来,热心的来帮我练习守门技术。每次我训练时没扑到球,我都在想:我可以吗?要不要放弃?是坐以待毙,让别人来吗?不行,既然我已经决定了,就得努力。但既然自己牺牲了这么多时间,就得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