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23:18
“根据科学家有关调查显示,世界末日将在几个月内来临,届时地球将会出现毁灭性的破坏,人和动物将无法生存下去……”电视上正滚动播放着这条新闻,屏幕前的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充满了震惊与恐慌,没想到,世界末日这么快就来了。
好像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我都没有好好生活过,也没有勇气去做一直想做的事,现在终于有这么一个机会了,我不想再错过它了,我想好好为自己活一次。
当世界末日快来临的消息传遍整个地球时,大家都辞掉了自己的工作,想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做有意义的事。我也不例外。我早已经计划好要用这些时间来干嘛了,因此我也想尽快落实于实际行动中。
我想给父母做一顿晚餐。父母从小把我养育大,他们为了我付出了很多,之前都是他们在为我操劳,为我煮好每一顿饭,这次我也想报答一下他们,为他们做一顿爱心晚餐。可能我的厨艺不是很好,做的饭也很一般,但是我还是想竭尽全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知道父母爱吃什么,所以我会下功夫多研究,争取做到让他们满意。
我想再多打几次排球。排球是我很热爱的东西,我很愿意在它身上花时间,能打到排球我就会觉得很快乐。要是有机会,我想再叫上几个伙伴一起打一场比赛,那种氛围也是我很喜欢和追求的,如果能再感受到那种很热血的氛围,我就觉得很知足了。要是有时间,我也可以天天都打排球,自己打也可以,和伙伴们一起打也可以,最重要的还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