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_描写生活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0:34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或许,我会开始懂得今天这一切的可贵;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或许,我就会了解光阴的珍贵;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或许,我会不遗余地的大胆尝试这一切!
有人说“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旅行,时间短暂,所以每分、每秒我们都应该去好好珍惜”。但是你是否真的有去仔细想过呢?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怎么做?大多数的人会在恐惧的折磨下去迎接这一刻,只有少数的人会了解,恐惧无法改变这一切,以乐观的心情去接受。
而我呢?我会先去找到所有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告诉他们“谢谢你们对我的付出,我爱你们~”然后再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并用剩下这些短暂的时间,轻松自在的做别人从来不知道的我,然后再一一地去完成所有我曾经想做,却始终没机会做的事情!如果我能把这些愿望通通完成,那我对于这一切,也没有什么好去依依不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