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的第二天作文8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0:44
睁开双眼,一片废墟,一片荒芜,那是真实的。
——题记
睁开那双眼睛,从树干上挣扎起来,阴沉的天空,裂开的大地,倒塌的房屋,血迹斑斑的尸体,张牙舞爪的火焰都在提醒我,“世界末日”来了,而我却是地球上唯一会呼吸的生物,令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从死神的掌心逃脱出来了,凭着隐隐约约的记忆,我想起昨天那可怕的一幕世界末日……
那天,天气本来就十分阴沉,令人感到烦闷不安,突然,伴随这一声巨响,大地不停的晃动,仿佛要把所有的房屋树木都吞噬掉,火山开始怒吼,海洋无情的带走一切生命,人类像是电影《2012》一样,慢慢的消失,人们不断吼叫,“世界末日,真的来了!”哭泣声,求救声乱成一片,我听到了人类的害怕,人类的后悔,人类的绝望,我和我的伙伴们也一样惊慌失措,到处逃跑……
记忆果然像一把刀,慢慢地捅入我的心脏,把我伤得体无完肤,我摇了摇头,让自己从悲伤里挣扎出来,张开翅膀再次飞上陌生而又熟悉的天空,漠然的看着地球上的一切,没有任何生命的气息,经历过一场浩劫的大地,绝望地躺在那里,无奈的等着下一次灾难的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