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9:30
《2012》这部电影热播后,引起了全世界的轰动,人们也开始注重起环保,保护环境这些对“绿色地球”有帮助的活动。可是有些人依然我行我素,我们的一点破坏,不算什么,可是每个人都破坏一点,地球会怎样呢?
因为这些人的我行我素,天气也开始变幻无常了起来。
天公像顽皮的小孩子一样说变脸就变脸,时而晴,时而雨,时而阴……虽然现在进入春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天气依然以阴雨天气为主,记得去年,这时万花园里早已是百花争奇斗艳的时候了。“烟花三月下扬州”,三月是我们扬州最美的时候了,可是今年花儿们都睡过了头,还没有几种在为人们绽开她们美丽的笑脸呢!就连柳树哥哥也推迟了苏醒时间,这不,这几天刚暖和一点,才探出了小嫩芽,给丝毫没有生机的大地妈妈带来了丝丝新绿。
不但天气千变万化,自然灾害也多了起来。就像前几天,北京就刮起了8级大风,整整“刮伤”了26人。再如,印度几天前发生了7。8级大地震……这类的报道现在几乎是每月都有。
再这样下去,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会怎样,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吗?
为了地球,也为了我们自己,让我们为周围多添一点绿色,出门多步行,骑自行车,坐公交车,不要随手扔垃圾,爱护花草树木,珍惜水资源,不要让最后一滴水变成我们的眼泪。让天空变得更蓝;让草地变得更绿;让鲜花变得更艳;让绿色伴随你。我。他!
更新时间:2024-05-16 13:08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也许很多人会把自己一直想玩的和一直想吃的事情都做完。可是我不会这么做, 因为我认为家人对于吃的和玩的来说更重要。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会去看望一下我的家人,因为他们特别疼我了。不管是有什么好吃的还是好玩的,他们都会先让我,先尽我。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会去看望一下我的“室友”们因为我每天晚上都是和它们一起睡,毕竟时间长了要有“感情 ”。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会去看望一下我的同学们,因为这么长时间里来,我和他们都经历了很多挫折, 同时也让我学会了面对困难时应该怎么办。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是否也会像我这么做?马上用书面形式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