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蒙娜丽莎”-写人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9
不知怎的,学校中出现了几段关于锋哥的神话……
一日,朱同学在走廊上乱跑乱闹,他时不时扭扭腰,做出各种鬼脸来。突然,他撞到一名其他班的同学,定睛一看是个熟人,朱同学怒火中烧,大声爆了粗口。再说那同学被骂了也不慌不忙,反而指了指朱同学的背后:“朱某,看看你的背后。”那同学说得很平静,甚至平静的令人害怕。朱同学似乎也明白了什么,哭丧着脸扭过了头。看到的是锋哥那蒙娜丽莎般的微笑,那甚是诡异。过了一刻功夫,朱同学要哭了。
用锋哥的话说,他翻脸的速度比翻书的速度还快。前一秒还笑得灿烂无比,而下一秒可能会迎暴风骤雨。
遥想锋哥当年,所过之处无人不怂,无人不怕,谈笑间令你精神崩溃。自习课上,有同学兴风作浪。正当他说得起劲,刹时,一道灰色的光影划破天迹,正中面部。时间似乎静止了,只留下也被惊艳的我们和那位兴风作浪的罪魁祸首,还有一本暗灰色的笔记本静静地躺在课桌上。锋哥也站在窗前,板着脸,眼睛恶狠狠的瞪着那名同学。不知怎的,突然又笑了,笑得那么神秘,笑的让我们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那位同学静静地走出去,一脸英勇就义前去赴曹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