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失窃案-读后感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同学们都在教室里休息。我与《梦娜丽莎失窃案》这本书不期而遇了,当时也许被书的名字吸引了,也许是被精致的书本包装迷住了,就问同学借了这本书。刚看了几页,就深深的被故事里的情节吸引了,多么伟大的侦探猫啊!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又接连翻看了几页,可惜我借书的时间到了,只好依依不舍的把这本书还给了同学。
回家以后,我就将这事情讲给了妈妈听,妈妈见我这么喜欢这本书,就在网上给我买了这本书。当书被快递员叔叔送到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裹,拿着这本书把自己关进了我自己的房间,认真的翻看起来,不知不觉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虽然在桌子上吃饭,但我满脑子还是在回想着书里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