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港观鱼-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1
位于苏堤南端,映波桥与销澜桥之间的绿洲上,是著名观鱼赏花,江南园林与西洋园林艺术巧妙结合的大公园。南宋的时候,花家山旁有条清辙的小溪,流经此处注入西湖,因沿溪多栽花树,常有落叶,飘落溪中,名字叫花港。山下有卢园,园中花木扶疏,池中养鱼而胜景。全园有红鱼池,我把一个面包扔下去,四面八方的鱼一起向我的面包冲来,不一会我的面包就被鱼抢完了。有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鱼,还有两种颜色在一起的花色鱼,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牡丹园、大草坪,草坪上长满了许多绿色的小草,还长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红的、洁白的、淡黄的、紫红的,还有其它颜色的。
我深深感到,花港的景色真美,我很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