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花港观鱼_校园春游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西湖边的花港观鱼春游,同学们都兴奋地早早来到学校。
下了车,我们直奔孔雀园。孔雀园是一片开阔的绿草坪,园里有许多蓝孔雀和白孔雀。一只蓝孔雀吸引了我,它的头是天蓝色的,一双凤眼长在头部两侧,警觉地看着四周。头上长着五彩的翎毛,微微颤动,远看好似戴着美丽的王冠。它的脖子闪亮闪亮的,好像在和天空比美呢!尾巴长长的,好似一把美丽的扇子,金蓝色的,漂亮极了。
它什么时候才开屏啊?我心想。但它却不知我焦急的心情,仍在那儿若无其事地走来走去。忽然,它全身抖了抖,把所有的力气集中在尾羽上,用九牛二虎之力,只听“哗”的一声,孔雀一下子把漂亮的尾羽展开了,许多只“眼睛”被黄、蓝、绿色围着,显得格外娇美。这时,一只白孔雀也展开了尾羽,好像在说:“就你会开屏啊!我也会。”
随后,蜿蜒的上路又把我们带到了牡丹亭,牡丹亭的八个屋角高高翘起,层层叠叠的瓦片码放得整整齐齐。朱红的柱子,雕花板上刻着美丽的牡丹,各式各样,有盛开的,有半藏在叶子中的、有花骨朵儿的,……可多啦,真是雕梁画栋。牡丹亭后有大片的杜鹃花,杜鹃花像一位位高雅的女士,穿着翠绿色的叶子做成的裙子,看着我们,好像在问我们:“小朋友,我漂不漂亮?”。极目远眺,一棵迎客松屹立在一块突兀的石头上,像一位和蔼可亲的老爷爷,打着一把大伞,向我们说:“来吧,孩子们,到我这儿来乘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