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星期五回家,妈妈说后院养了一只小狗,叫小黑。我非常激动,想着他是什么样子的。
清晨,太阳还没起,公鸡还没叫,我就起了床。一边穿衣服,穿裤子,一边“亿”万火急赶到后院。呀,小黑长得非常可爱:头一半黑一半白。身体,还有尾巴也是黑色的,像是穿了一件黑色的毛衣。小脚洁白如雪。眼睛又圆又黑,似乎黑色的草丛中放着两颗黑宝石。锋利的爪子像四朵粉红色的梅花。最可爱的是它很威武地蹲着,粗壮有力的尾巴一摇一摆的,似乎在向我问好呢!
小黑走起路来一快一慢的。一次,我去给它送中餐,他原本在院里飞快地奔跑。听见有脚步声,停住了脚步,像狮子捕猎一样,慢慢地走。见是它的小主人,就以光的速度奔跑,跑到我跟前,围着我转了几圈,才欢快地汪汪叫。
小黑吃东西很狂,也很节约。给它吃东西时,它先舔几下,似乎尝尝味道如何,好吃!它咬一下,舔几下,吃几口,喝几口,疯狂地吃。整整一碗饭,几下子就被它一扫而光。真是“狗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小黑不但节约,而且听力超人,速度惊人,爪子如神,如果大家不信,那就听我讲几个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