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6
“啦,啦啦,啦……”我一蹦一跳地上楼,嘴里哼着小调,甩着钥匙圈。突然,我猛地刹车,一个雄壮的身影进入我的视野,金黑交错的毛色,雪白的利齿,凶猛的眼神。我看清这个生物时,脸“刷”地一下发白了,我眼眸颤动着,屏住气,心想:怎么是狼狗啊!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这种大狼狗了,现在怎么……怎么办啊?
它一直盯着我看,看得我腿都发软了,我不禁在心里大喊:妈妈,爸爸,快来救我啊!腿虽抖,但我是不敢动一下啊。头上的汗直流,快流到眼睛里了,我胆战心惊地擦了一下汗。谁知那个怪兽“呼”地俯下身,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我的心一直“砰砰”地跳,好像快跳出嗓子眼了!
“瓜皮,你怎么到楼上了,不是让你在楼下等我带你去遛弯吗?”我慢慢转过去,看到一位老大爷,老大爷见我俩这个阵势,连忙用绳子扣住大狼狗笑着安慰:“小姑娘,别害怕,瓜皮不咬人的,只是对陌生人有戒备罢了!”我听了渐渐地把站麻了的身体给站正了,我心里感叹:玉皇大帝,我代我全家谢谢您,哦!还有太上老君,观世……
之后,我向老爷爷道谢,老爷爷和蔼地说:“不用谢,小姑娘,瓜皮其实很可爱的,你不用怕它,多接触接触就好了!”我看它摇尾巴,眼睛发亮的时候,确实很萌,我估计它是看到我和它主人很友好地聊天,才放松下来。围着我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