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鸭子的名字叫豆豆,它长得可以说是跟童话中的丑小鸭是一模一样,灰灰的柔软的羽毛,还有扁扁的小嘴巴和橘色的小脚,简直萌化了!
它吃饭的时候更可爱,我会弄一些小米放在手里,它一看见小米就两眼放光,哒哒哒哒得跑到我跟前把脖子弯起来,头低下去还是啾啾啾啾的吃我手中的小米,啊,它啄起来好舒服,好像给手做了一个手部按摩,真舒服呀!
吃完了,我看了看他灰灰的身子,已经好久没洗澡了,我刚来了一个大盆子,里面接满了水,二话不说就把豆豆抱了进去。豆豆好像怕水,难道它是旱鸭子吗?我摸了摸它的小脑袋,告诉它说不怕不怕,就游个泳他好像听懂了就不叫了。现在才漂亮!不过它又开始糊弄我了,一个脚站在盆底,那个脚在那晃呀晃呀,我动了一下它示意好好游泳。他又游了一会儿,就开始不耐烦了,开始扇起了翅膀。我看它不想游了就把她它抱了出来。他扇了扇翅膀摇了摇,甩甩身上的水,然后它就用会用扁扁的嘴巴去啄它身上、脚上的水。好了,现在就等它自然风干好了。
豆豆已经干透之后,我们就可以带它去溜一圈。我们带他去中心广场玩,它好像很喜欢那里,那里也有很多小朋友跟他玩。它一直呆在我后面紧紧的跟着我,有时候还会跟别的小朋友一块玩儿,它玩的真开心啊。
豆豆再过两个月就要过一岁生日了,我在想会给他送什么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