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萌宠-描写仓鼠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7:49
说起萌宠,我家可养过好多可爱的小动物呢!但我最喜欢的是小仓鼠“豆豆”。
它可爱极了,它的脑袋和身体是缩在一起的,看起来像一颗豆子。它全身长满了金黄金黄的毛,好像一个小国王一样。它的眼睛又黑又小,像两颗小小的黑珍珠。它的嘴巴藏在厚厚的毛里,根本看不见。但吃起东西来,小嘴一动一动的,就感觉它的嘴像有魔法一样,特别可爱!
它还和我发生过一个有趣的小故事,这件事是在它吃东西的时发生的。那天,我大口喂它吃东西,给了它很多吃的,可丰盛了!我都想吃呢!我对豆豆说:“这些东西很贵的,你可不能浪费了哦。”说完我就拿起一颗瓜子喂到豆豆嘴里,它吃得可真快!刚喂到它嘴里就吃完了,我俩配合的很好。但我发现它的腮帮子怎么鼓了起来,我按了按它的腮帮子,几颗瓜子一下就喷到了我的脸上。我心想:你这个豆豆可真坏,我也扔你。我看你下次还敢不敢!我拿起一颗瓜子丢向豆豆,可豆豆一溜烟从笼子里跑了出来,躲了起来。我找啊,找啊,终于找到它了。我一把抓起豆豆,给它挠了挠痒,它哈哈大笑了起来,我也在心中呵呵笑,心想:你下次还敢吗?
这就是我家的豆豆,可爱又可恨的萌宠。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