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萌宠-关于仓鼠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1:22
在我10岁生日那天,两个充满着活力和生机的小天使降临到了我家,它们就是我最心爱的小仓鼠——黑糖!
黑糖的身材小巧玲珑,短而小的耳朵是最可爱的装饰品,雪白的小肚皮肉呼呼的、圆滚滚的,走起路来的样子像个大腹便便的孕妇。我最爱的是它两只总是端在胸前的小手,仿佛在跟人打招呼,真是可爱极了;每到阳光明媚的时候,黑糖那柔顺光亮的皮毛在光下像闪闪发光,远看真像一个毛茸茸的发光小灯笼哩。
黑糖十分贪吃。每当吃饭时,它总是用可怜巴巴的眼光看着我,小眼珠像浸了水,仿佛在跟我说:“小主人我要吃零食,我要我要!”,面对它如此可怜的模样,我总是忍不住帮它们喂小零食。这可不,它每天吃了睡,睡了吃,体重越来越重,我可生怕再也抱不动它!有时我狠心拒绝它的要求时,它还会蹬鼻子上脸,呲牙咧嘴地伸出它们的小爪子向我抓来,可凶了,然后在我的投喂下,一百八十度变脸开始讨好我,还给我扔它们最喜欢的小瓜子。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家伙。
黑糖还很有些贪玩。它爱爬笼子,有时还像螃蟹一样横着爬,每每都令我捧腹大笑!而且,它玩笼子的跑轮时,轰轰轰,必定要玩到累了为止,简直是不厌其烦。
刚开始,我的家人不支持我养黑糖,嫌弃仓鼠晚上吱吱叫,白天啃笼子,影响了我们家的生活作息和安宁。但是,它那可爱的模样还是让他们甘拜下风,现在呀,黑糖也是我们公认的家庭成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