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有人喜欢温顺的猫咪,有人喜欢活泼好动的小白兔,而我却喜欢机灵可爱的小狗——布丁。
布丁今年两岁了,是家中的小公主。它是在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我十分喜欢它。
它的毛发雪白柔软,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小雪球。它的耳朵像贝壳似的立起来,一有风吹草动,耳朵便竖起来,像是“打探”敌情。它的屁股肥嘟嘟、圆滚滚、肉呼呼的,走起来一扭一扭的,萌态十足。它大眼睛、长睫毛,大眼珠像两颗黑色的玻璃球。它的鼻头湿润,十分灵敏,任何气味都逃不过。四条小短腿儿撑起了它胖呼呼的身体,小尾巴朝上翘,向我一摆一摆的。
每当我放学时,布丁便冲上来,尾巴一摆一摆的,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每当我出门时,布丁便紧跟在我的身后,嘴巴还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可要早些回来。”布丁还充当着守门员,每当有陌生人靠近,它便“汪汪”直叫,直到陌生人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