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0:29
我家以前养过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嘟嘟”,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
嘟嘟一身棕色的皮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条又细又短的小尾巴总是不停地摇晃,一对漂亮的耳朵竖立在它的头上。
嘟嘟的嗅觉十分灵敏,是我家的看门狗,即使是很弱的气味它也能闻出来。它的耳朵也很有趣,大多数的狗的耳朵不是竖起来的就是耷拉下来的,但是我家嘟嘟的耳朵既能竖起来也能耷拉下去,一般它的耳朵都是耷拉下去的,只要你用手去把它的耳朵翻一下,它的耳朵就竖起来了,过了一会儿,它的耳朵又耷拉下去了,怎么样?有趣吧!
嘟嘟很挑食,在它吃食里面加一些香肠它才会吃,但它最爱的还是肉骨头,不过要是真的饿了,你给它什么它就吃什么,还吃得津津有味呢!
如果有陌生人来或其它狗进来的话,嘟嘟就会立刻狂吠起来。嘟嘟不但是我家的好帮手,还是我的好朋友。每当我放学回家,快到家门口的时候,嘟嘟就会飞快地跑到我的身边,“汪汪汪”的叫着,边摇尾巴边在我身边撒娇。
当我们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时,嘟嘟也在它舒适的窝里,美美地睡上一觉……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的生活因为有嘟嘟而无比精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