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令人愁绪纷飞的季节;秋天,是令人忙碌的时节;秋天,是令众多文人墨客陶醉的佳时;秋天,也是清爽的节气……而对我而言,秋天,是一个充满爱的季节。
做完功课,漫无目的地在院子里散步,天,渐渐地冷了,脚踩在菜地里,稍稍陷了下去,留下一枚浅浅的脚印,微风吹来,柔和的风混杂着落叶的气息,那么伤感,那么熟悉。无聊地倚在树旁,听着风敲打落叶的声音,温暖且又沁人心脾,倏地,一片树叶忽忽悠悠的,打着旋儿飘落到我的脚边,我蹲下身,将那片叶子拾了起来,叶儿还未全黄,其中那圈圈点点的绿那么刺眼,同时又透露出了它的青涩,为何,它要这么急着脱离那庞大的依靠呢?我百思不得其解,这时,年迈的奶奶叫我回屋吃饭,我便将叶儿扔下跑入屋内。
吃饭时,我不禁由那片枫叶联想到了我自己,那天……
“为什么不给我买电动车?”我冲着爸妈大嚷我每每看到同学骑电动车潇洒的姿态,不禁心里泛酸,为什么我必须坐校车,我每当坐在车里,看着窗外骑车的同学,羡慕不已,我多麽想结束我的坐车生涯。爸妈也来急了:“我们就是想让你安安全全地上下学!”“可我都这么大了,能出什么意外?”爸爸无奈地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