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5:55
有人喜欢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春天,我喜欢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天。有人喜欢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秋天。有人喜欢借问梅花何处落,风吹一夜满关山的冬天。
夏天是炎热的。花草树木本来是生机勃勃,现在却低头弯腰;本来金黄金黄的向日葵应抬头挺胸地向着太阳,现在却无精打采地向着太阳。狗张开了嘴,伸出了大舌头;狮子和老虎张开血盆大口,好像要吃人;猴子过去乱蹦乱跳,现在却懒洋洋的;狡猾的狐狸本来活灵活现,现在却失去了往日的威风……
夏天也是有趣的。游泳池到处都是人头攒动,只要刚下去,一个人说:“啊,你踩着我腿了。”游一下,一个人说:“你踢着我肚子了!”泳池里不是游泳场,而是乘凉场啊。夏天的商店不是买东西的,而是乘凉的,老人、年轻人、小孩都在商店里,就像商店是自己的家一样。
夏天,我就喜欢你,喜欢你的热情似火,喜欢你的蓬勃生机,喜欢你的炎热、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