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毛毛-关于小狗的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2018年5月份,这只可爱的小狗来到了我家,它就像是上天送给我家的礼物。五月份的一天,爷爷、奶奶晚上从亲戚家回来,它突然就出现在了我奶奶身边,因为它很小,所以奶奶一开始没注意到它,后来奶奶去隔壁邻居家玩,刚走一个阶梯,就发现小狗摔了一跤,因为它的腿很短,够不着阶梯,然后我奶奶就发现了它。之后我奶奶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好像以前就认识我奶奶一样。回到家后爷爷给了小狗水喝,也给它吃了肉。晚上爷爷、奶奶怕小狗在家里随地大小便,就没让它进家门。爷爷说把它关在门外面,说不定它自己就走了。到了第二天一早,爷爷打开门一看小狗还在,还对着爷爷摇尾巴,就这样小狗彻底不走了,成为了家里的一员,家里人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毛毛。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学,我是七月份放学回家才看到它的。然后我和它的故事就开始了。
见到它的第一眼,我就在想:这个狗和土狗不一样,像是宠物狗和土狗的结合,长得很好看,它只有眼睛一圈和耳朵是黄色的毛,其它地方都是雪白的毛,好看极了。来我家的第一年,它圆滚滚的像个雪球。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它那条翘着卷起来的尾巴,它喜欢四个脚张开的趴在地上。因为当时它还小,在长牙齿,所以特别喜欢用牙咬鞋,然后我就喜欢用鞋逗它玩。后来慢慢的它长大了,身体得越来越长,但是没有改变的是它的尾巴,它看见我们就摇晃起来,特别招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