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20:06
毛毛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说:“爸爸,咱们家能养小宠物吗?”当然可以养呀,那——那我想要一只可爱点儿的小狗行吗?当然行了。
晚上,爸爸很晚才回来,一进门就说:“你们快过来看我带回来什么了,我赶紧跑过去接过爸爸手里的纸箱一看,呀!真是一只小狗呀,只见它有一身雪一般洁白的皮毛;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在不停地晃动;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流露出柔和的目光;像晶莹透剔的珍珠在闪闪发光;一对漂亮的耳朵宛如两座大山耸立在它的头上。因为它全身的毛又多又顺,所以我给它取的名字就叫毛毛。
从此,我就跟毛毛一起玩,毛毛在我们家还是一位不挑食的“孩子。”有一天,我回到家里,看见毛毛趴在地上,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耳朵。可是离开饭还有一段时间。我来到餐桌前,发现还有几块发硬的面包。我拿起来,正准备扔进垃圾箱。毛毛忽然看见了,立刻用它那矫健的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了进来,使尽浑身的力气,像鲤鱼跃龙门似的跳起来,叼走了我手中的硬面包,轻轻地落地,马上调头冲出门口,在四周无人的地,立刻狼吞虎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