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垂耳兔——毛毛_初中状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3:39
我养了一只垂耳兔,我给它起名叫“毛毛”它非常可爱!长着一双长长的、垂下来的耳朵,水灵灵的大眼睛,身子胖胖的,非常软和,两根后腿跳起来高高的,他的两根前腿很硬很硬!本来很难过的我,一看见毛毛,烦恼就烟消云散了。
更好玩的是,他一看见我,就爬笼子和翻跟头,我把笼子打开,他就来个高难度的翻越动作,我都做不到哩!
有一次,它死而复生了!那天下午,我看见毛毛不动了,我轻轻的打它,他都没反应。我嚎啕大哭了起来,毛毛才用吃奶的力气慢慢的睁开了一只眼,看了我仅仅三秒钟,又闭上了。我哭的比以前共带劲了。妈妈看见了说:“唉,把它放下去吧,反正也活不长了!”奶奶就把毛毛放下去了。
第二天早晨下去一看,呀!毛毛竟然活了过来,奶奶像疯了似的跑了上来,大声说:“啊呀!快下去看看吧,咱家毛毛竟然活过来了!”我一听,就头也没梳,脸也没洗,穿上衣服和鞋子就跑下去了,我看着它,它看着我,毛毛又快活的跳了起来!
我想:“它福大命也大,也太有福气了吧!”我希望我的垂耳兔毛毛过的开心、快乐、幸福、满足,我永远爱我可爱的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