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毛毛-兔子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可不是人!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名字叫“毛毛”。
毛毛长着雪白的毛,像披了一件白外套。它长着长长的耳朵,好像随时都在听身边的动静,万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它好第一个先跑。它红红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短短的尾巴真是可爱。
毛毛是一只贪吃的小白兔。有一天,因为我们全家要出门,所以我急着收拾东西忘记给毛毛准备食物。等到了家我才想起来没有给小兔子喂食。我赶紧跑到兔笼前,把碧绿的菜叶放进笼子里,毛毛张开小嘴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只见它一边咬一边嚼,小脑袋还不时地上下甩动,大概是在吞咽嚼碎的菜叶。毛毛吃了几片菜叶后,也许是想换换口味了,开始对又甜又脆的胡萝卜产生了兴趣。毛毛用爪子拍打着笼子好像在说:“我想换换口味,给我来点胡萝卜吧。”我把胡萝卜喂给毛毛,只见毛毛费了好大的劲才啃下一小块胡萝卜,然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边吃嘴里还不时地发出有规律的咀嚼声。我心想:这毛毛也太能吃了吧!给多少吃多少,从来都不嫌多。
告诉你一个秘密,毛毛会开门喔!有一次,我正在洗澡。我忽然听见有“当当当”的声音在卫生间里回荡。我想:估计是别人家的敲门声吧。等我洗完澡出来门打开一看,真的有一只小白兔。我揉了揉眼睛,再跑到阳台一看,笼子的门居然开着!于是,我赶紧把毛毛抱了回来。这下子我知道了毛毛还会自己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