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_关于小狗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4
奶家养了一条小狗,肉嘟嘟的,很讨人喜欢,所以大家给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毛毛”。每当我在屋里大声喊一声“毛毛”,院子里就传来哗啦啦的铁链声,推开院门,你会惊奇地发现毛毛正在使劲儿地摇着尾巴,伸着舌头,抬着前腿往外扑腾。真是可爱的小狗,还会和你互动呢!
别看它可爱,有时也很顽皮呢!有一次,它把奶奶的袜子咬破了,还把爷爷的拖鞋叼到脏水里。它可闯了大祸,惹恼了奶奶,奶奶一气之下拿了一根小竹条抽了它几下,毛毛吓得躲到自己的小窝里低声呜呜。过了一会儿,奶奶发现那根小竹条不见踪影,没有了小竹条,奶奶说毛毛以后犯错误就没惩戒它的工具了。现在全家人都变成了“嫌疑犯”。几分钟后,奶奶按照自己的推理发现我的嫌疑最大,因为毛毛平日跟我最亲热。为了证明不是我拿的,我必须亲自找出小竹条来。几分钟后,我还是一筹莫展。忽然,我把目标锁定在了毛毛身上。我把毛毛抱起来,发现它屁股下面也没有。外面阳光很好,我把毛毛连同狗窝一起端了出去。奇迹发生了,那根小竹条竟在狗窝底下藏着,这个小毛毛竟然让我当了“替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