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_初中记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随着时间的沉淀,让我明白要想成功,必须认清前进的方向,付出加倍的努力。
努力可以让我们走向成功,也可以让我们滞留在原地,成功的关键在于你如何努力。
盲目的努力,无异于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得不到最终想要的结果。我们要掌握事物最本质的方法,去赢得最好的结果,做爱动脑筋的人,并且明确自己的目标,在自己选择的路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盲目的做任何事都是不可取的,盲目的自信,会给自己的心灵带来伤害,不易于健康的成长,也会给别人带来伤害,不易友情的发展。盲目的学习最终我们达不到预想的结果,使我们停滞不前。
盲目是失败的前提。作为一个高中生,我们要参加高考,学习是我们现为止惟一的选择。在高考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是我们的追求,所以在平时,我们就要养成好习惯。戒掉盲目,我们要为未来的我们做规划,一步一步成为我们想成为的那种人,我们应把努力+天分=成功作为我们走向成功的励志名言,让其引领我们走向成功,不辜负自己十几年来寒窗苦读的辛劳。
做任何事都应有所规范,并加以引导,从而成就辉煌。正如同自然保护区附近的,畜禽养殖场,由于缺少合理的规划和引导,结果火了动物,伤了植物,所以说凡事要全盘考虑,思想不能狭隘。留在陆地上的碧浪是自然给人类的美丽馈赠。绝不能为了利益而牺牲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