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的妈妈了不起_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10-10 20:54
一直觉得我的妈妈实在太不起眼了,她没有别人的妈妈漂亮,也没有别人的妈妈有钱,更没有别人妈妈的体面工作,我妈妈只是一个卖菜的。
星期天,我到妈妈卖菜的市场玩,周末买菜的人特别多,直到下午四点,妈妈才抽空坐下来歇歇,她屁股还没坐热,一位叔叔就匆匆忙忙地闯进来,手里捏着张百元大钞,催促着:“快,拿20斤菠菜,车还在外面等我!”妈妈把菜递给他,又回头到钱包里找零钱,钱找好了,却不见人影儿。“真是个大马哈。”妈妈说。“哈哈,天上掉馅饼了!”我兴奋地手舞足蹈,“30元哩!够我买一瓶旺仔牛奶,再来一袋可比克薯片……”
“看你都胡说些什么?”妈妈毫不客气地打消了我的如意念头。“别人的钱,吃的安心吗?”“有什么不安心的?不是偷的,也不是抢的,是老天爷送的呗!”我很不服气的反驳。“别人的钱,说不能用,就是不能用!”妈妈的倔脾气又上来了,我撅着嘴,闷不作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