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卖菜-描写兔子的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小白兔种了很多甜菜,挑着去集市上卖菜。她在牌子上写着“甜菜一元一斤,甜的我舍不得卖!”放在菜摊前,开始卖菜。
可是一上午过去了,一个人也没有来买小兔的甜菜。小兔急了,看见山羊伯伯过来就连忙问:“山羊伯伯,山羊伯伯,您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来买我的甜菜呢?”山羊伯伯说:“让我看看”。山羊伯伯尝了尝小白兔的甜菜,很甜。山羊伯伯又看了看小白兔写的牌子,马上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便和小白兔说:“小白兔,你把牌子上的字写错了,“得”字写成“的”了,意思完全相反了!”小白兔一看真的如此,脸马上红了,等牌子改好后马上就有很多人来买小白兔的甜菜了。小白兔开心极了。
小白兔得到教训之后再也没写错别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