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不好受_五年级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小时候的事情现在多半记不得了,所以,生病究竟是什么滋味我也记不得了。直到现在长大了,仍然抱着这种幸福的想法。直到今天……
今天哥哥回来了,爷爷奶奶围着他问这问那,吃饭也只夹菜给他吃。我阴沉着脸,他们也没看出来。我有点嫉妒哥哥了。
后来,我想方设法让自己感冒,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引起爷爷他们的注意。让人庆幸的是,我果真感冒了,还有点发烧。我高兴极了,终于,他们开始注意我了。
当我跟爷爷叫着“疼”的时候,爷爷很担心地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我的心里颇有一番得意,为自己想的方法感到自豪。没想到,爷爷给我喝了袋板蓝根后就又不管我了,一点也没为我嘘寒问暖,我那提得高高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到了吃饭的时候,本以为爷爷这下总该给我吃好的了吧,没想到他说我感冒,不适宜吃荤的,尽给我夹青菜,太让人失望了。
好不容易吃完饭,我回到房间去写作业,头忽然疼了起来,浑身都觉得难受。这下我才明白,感冒的滋味是不好受的。
同学们,千万不要没病找病,记住,如果病得厉害了,不仅自己不好受,家长也要破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