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5:53
国庆节放假,爸爸要带堂哥去喝喜酒,我不服气:堂哥只比我大点嘛,凭什么他能去,我不能去?最后,我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爸爸。
日落西山之时,大家捧上了一盆盆佳肴,我不禁垂涎三尺。特别是那紫中泛黑的百事可乐,可真让人一看就想喝,喝了还想喝呀!平时在家里,任凭我怎样哀求,爸爸妈妈也不肯让我喝。今天,爸爸可奈何不了我,他不会在这么多亲朋好友面前骂我,打我的。于是,我大开“喝”戒。尽管爸爸一直对我使眼色,可我假装没看见,照样我行我素,“咕咚咕咚”,左一杯右一杯,爽快极了。美味佳肴还未入肚,我的肚皮已经撑得像个大西瓜了。
酒宴过后,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家。谁曾想到“黑衣灾难者”正向我渐渐逼近。我觉得肚子隐隐作痛,并没有太在意。回到家里,我叫妈妈给我拿藿香正气丸。想不到药还没吃,我的喉咙里却多了无数“小虫子”,它们在里面爬呀爬呀,喉咙痒痒的,怪难受。紧接着,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在胃里排山倒海,恶心的感觉的涌上嘴边。我使劲地忍,可无济于事,顿时,那些东西一个不剩地喷了出来。总算舒服些了。可肚子还在和我作对,虚汗浸湿了我的衣服。我全身无力,虽然躺在软硬适中的席梦思床上,却辗转反侧,横、竖、侧、仰、俯卧,不管怎样的姿势,都舒服不了多久。我又吐了好几回,爸爸妈妈也被我折磨得晕头转向。我真后悔呀!要是我不那么暴饮可乐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