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受的一天_记叙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1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随着上课铃的音乐呴起我们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了你仃知道为什么吗?听我来说。
因为今天是我们英悟成绩发下来的肘刻,此时我兴奋不已心中好像有一只活泼乱跳的小鹿在那跳跃着但是心中又有点紧张总是会怕自已的成绩不理想。英语老师来了! 顿时全班鸦崔无声老师把试卷发丁下来并声明在连词成句错的同学在英语老师的眼中没有好的。我一看我的试卷我顿时石化了!唉都怨我没有认真连洞戍句没了两分,考丁95.5分都是粗心错的。
仐天太不好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