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扣分的滋味不好受-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0
今天上午,万里无云,阳光灿烂,空气新鲜!一阵风向我扑来,使我神气十足。可是,在这么美好的早上,却发生了一件令人心里难受的一件事情!
上早读时,我是精神饱满的,可就是这件事把我的心情搞糟了!上第一节课了,小愉早早地将读的内容给我们,读啊读,李老师来了,我们的声音逐渐变小了。过了五分钟,我有点不耐烦了,我突然碰了同桌一下,结果他也碰了我一下,然后,我们俩开了小差!我生怕老师发现,也就没再弄他了。
过了一会儿,我打了一下他的腰,意思是挺直腰板,结果被他误解了,他也打了我一下,这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正好被火眼金星的李老师逮住了,他瞪着我们,生气地说:“梁仕哲,彭瑞扣一分!”此时,几乎所有的同学,都用惊讶的眼神盯着我们,似乎在说:怎么回事?一向dou以0扣分的成绩,骄傲地从老师手里领取券的梁仕哲,也挨批了?我心里似乎插上了一把尖刀,特别特别的难受!老师批评了我,而且是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以前我也被扣过分,难受了三天。看来,这一回我又要难受三天两夜了。
真不该出手去纠正同桌的坐姿,在老师的眼皮底下,谁又能说清楚呢?如果没有这一敲,就不会遭受老师的批评,也不会丢掉那可贵的1分,更不用去承受同学们那异样的目光!
被扣分的滋味,真不好受。我一定会吸取教训,专心听课,不说闲话,不搞小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