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不好受-记叙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8
相信我们大家一定都有生病过吧!生病的滋味是不是很不好受?嗯,应该没有人会说生病好受的。生病对于我来说,那简直就是一个恶魔。只要我一生病,那只可恶的恶魔就会不厌其烦地跑过来缠着我不放,而且一缠着就是几天几夜。就像那次我生病的时候那样。
“咳咳咳,咳咳…”一个又一个接连不断的咳嗽声响起了。“阿嚏!”呵,这好了,又来一个喷嚏,我仿佛在奏乐一般。“哎呀呀,你生病了呀!”妈妈关切地说,“咳咳,我也不想呀,妈妈,它说来就来了,我有什么办法?”我一边咳嗽一边说。“你在床上好好待着,我去给你倒一杯水。”妈妈就这样随口一说,就走了。结果说好的一杯水呢,立马变成了半个多小时一水。这估计是要把我给活生生撑死呀!
到了晚上,我一躺在床上,那恶魔又来找我麻烦了,这下好了,它把我的一个鼻孔给堵了起来。啊,这真是太不好受了呀!但是我也无可奈何,只能硬生生的睡了个很不舒服觉。
这样僵持了几天几夜,恶魔终于走了。生病真是太不好受了,我真渴望永远不生病。不然那个恶魔又会来缠着我。恶魔呀,你这样缠着我,难道不会烦吗?你不烦我还觉得烦呀!
看来我以后必须多运动运动了,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很好的把恶魔抛在脑后。生病的滋味真是太不好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