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的滋味不好受_记叙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9
朋友,你说过谎吗?或许,为了赖作业;或许,为了多玩游戏;或许,为了好吃的零食……我们都说过谎,我也不例外。要说说谎的滋味儿,那还真有点一言难尽呀!
就说那次吧!那是一节体育课,因为天公不作美,外面雨淅淅沥沥地下。 李 老师就让我们在教室里自由活动。“耶!太棒了!”我听了暗暗叫好,“这下可以画个痛快了!”唉!可惜没带画本,怎么办呢?哎,有了!嘿,就将计就计……于是,我急冲冲地跑上去跟 李 老师说:“ 李 老师,我要上厕所!” 李 老师欣然同意了。哈!这么容易就上当了!我马上跑去妈妈的办公室拿画本。
当我抱着画本回教室时,在教室门口, 李 老师严肃地看着我,问:“你上厕所这么快啊?”我支支吾吾地说:“没……没有啊!”“小宇,你没去上厕所吧!”糟糕!谎言被拆穿了!没办法,我只好如实承认了,心里觉得又苦又涩。听着老师语重心长的教导,我感到辣辣的滋味涌上心头。说谎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以后,我一定不再说谎了,因为那失去别人信任的滋味真的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