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楼下-我的乐园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5:21
我的乐园很多,最爱就是楼下的小区。小区不大,但很干净,也挺漂亮,有凉亭、喷水池和t望台。
平时一有空,爷爷就让我带两个小弟弟下去玩会儿。每次我们都玩得可开心了。我们常玩的游戏有老鹰捉小鸡、捉迷藏、打水仗等。这些游戏都是人越多越好玩的,很多时候我们一摆开阵势,周围的小朋友就加入一起玩。这时带小孩的老人们也乐得轻松,他们坐在凉亭里聊聊天,但视线从未离开过小孩的身上。
今天玩的是捉迷藏,弟弟捂住眼睛从一数到二十,等小朋友躲好后就开始找人了。因为地方不大,能躲的地方其实不多。弟弟总能轻松地捉到几个“笨”小孩,他们藏不住全身,不是露头就是露屁股或是露出脚来,远远一看就露馅了。找其余几个小朋友有点难度,不过弟弟花点儿功夫也把人找到了。被找到的小朋友也没有一点垂头丧气的样子,还乐呵呵地笑。有的坏家伙想快速玩下一轮,在一旁给弟弟打眼色指点暗示。有的人大喊大叫,让尚未被找到的小伙伴藏好一点,不要让人一网打尽。弟弟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我和另外一个很小的女孩小琪,从开始的胸有成竹到着急不已到最后举双手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