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楼下保安_关于深刻印象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0:25
每当我走过楼下保安室旁,总会想起以前在这儿的一位保安,他给我们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记得刚换了新物业后,我对新物业调来的大批人手都还是很陌生,特别是在一次替老妈拿快递时他们的冷淡让我好感全无,但他却是个例外。
当我放学后回家时从保安室旁经过时,一句话让我停下脚步:“是3001吗?有你们的快递!”我转头一看,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人站在身旁,手里捧着个快递盒子。我从没见过有保安如此主动,接过盒子,道了声“谢谢”。他一边说着“不用谢”,一边面带笑容地给我们开了门,这让我开始大胆地“接触”其他保安,我对他留下了好感。
接下来的这些天,他经常在楼下替大家开门拿快递,整幢楼的人都对他赞叹不已。一天,正当我们吃晚饭时,电灯忽然一闪,跳闸了。这让爸妈都束手无策,让我下楼找保安帮忙。我一路小跑到了保安室,向他说明了情况,便和他上了楼。在他的多次检修下,“咔咔”乱闪的电灯总算恢复了正常。他又给我们留下了电工的号码,让我们感激不尽。
就在大家都喜欢他时,他却被调到别处去了,岗位由其他保安代了。虽然新来的保安的态度也挺好,也经常给我们开门找快递,但远没有他那么热心。这么多保安中,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