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林则徐”-人物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放眼我国历史,25个朝代交替之间,也就是在各个朝代没落之时,总会涌现出无数爱国主义者。他们为了自己那摇摇欲坠的王朝,慷慨赴死,即使是失败临头,也绝不放弃最后一丝的希望。虽然这只是飞蛾扑火,朝代的交替已成定局,但他们的精神,却被后人永世传颂。
林则徐,是中国近代名族英雄,是第一个站出来抵制鸦片的人!虎门销烟唤醒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直至今日,那袅袅的烟雾还在述说这这个伟大人物的英勇事迹。生活中,不乏像林则徐这样敢于反抗的人。在我身边,也有这样一个“林则徐”。
我们班有一位身材矮小的女生——李少娜。她平时在班级里,很少说话,我对她知之甚少,直到一天……
一天中午,陈杰运(一个坏心眼的家伙)又开始了他的“残暴”统治。“嘿哟,还敢这么吵,看来你们是活腻了啊。来来来,男生到讲台桌旁,女生在小组的过道上,都蹲马步到下课,嘻嘻!”他奸笑着,事不关己的说道。说罢,同学们就来到各自所站的地方,乖乖蹲马步,看到大伙一张张被揉皱一般的脸,他更得意了,时不时发出狞笑声。突然,伴随着一声清脆地拍打声,一阵哀嚎响起,“小子活腻了啊,竟敢作弊,你给我下去跑操场10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