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临时_优秀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7:49
春节来临时,大家都理所当然地团聚在一起,吃顿年夜饭,谈谈心里话,拜拜年。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在忙着给家人们准备年夜饭。
我来到外婆家,和他们一起准备晚上的年夜饭。阿姨和我一起去买饮料,超市里人很多,他们捧着一大堆东西喜气洋洋地,像是彩票中了大奖一样。我们买了阿姨和外婆喜欢的椰子汁、我最爱喝的营养快线、叔叔喜欢的可乐等等,我和阿姨没有一只手是空着的。
我高高兴兴地想着晚上的春节联欢晚会一定很好。有什么呢?我打开电视机看到了许多精彩的表演,有迎春节的歌舞,有迎新年的相声,还有精彩又神秘的魔术和幽默滑稽的小品,我看得目不暇接。
领居叔叔来了,我打开门向他问候,叔叔也送了我一个小礼物。我打开一看,是他自己亲手为我刻的章,我说了声谢谢就开始观察这个章了。上面雕着一条龙,在云雾中盘旋,下面刻着我的名字,真好看啊!
到了晚上,丰盛的晚餐一个一个地上来了,真好吃。大家一起干杯,我给每个亲人拜年,我向外公、外婆、阿姨拜年道: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恭喜发财!我们在一起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真希望每天都吃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