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5:42
我打开门,与快乐撞了个满怀。——题记
春寒料峭,我一如既往地背着书包。今年的春脚步格外缓,我抖擞抖擞身子,却不经意瞥到一树的粉嫩。
原来春已悄无声息地来过了啊! 却是顽皮地踮着脚,跨着步子跑过去了。万物还仍萧瑟枯黄,她却一人独领风骚,是娇嫩的淡粉,花还含苞,像羞怯的小姑娘,好奇却欲语还休。我驻足去嗅她的香,淡淡的,浸在凉风里,酥痒了我的脸颊,不禁眉梢带笑……
冷暖无常的天气并没有唤醒沉寂的一众花草,适宜的温度却暖融了冰封的河。什么时侯开始的呢? 它终于不再是一块晶莹剔透的坚固翡翠,灿金色的阳光为碧波镀上一层金边,风也轻柔下来,挑逗着湖水漾笑,波光粼粼,湿润如玉。水生生物也终于挣脱水的禁锢,手执钓竿的人络绎不绝,随着他们的炯炯目光看去,沉浸于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