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保姆_关于我的表弟的作文750字
上周末,我那调皮的表弟——可乐,来我家做客了。因为他才满1周岁,还不会说话。妈妈怕可乐会影响她和阿姨之间的谈话,于是让我来照看这个顽皮贪吃的小可乐。我还没答应呢,妈妈就付给了我“工资”——看课外书。
于是莫名其妙的,我就要开始当小可乐的“临时保姆”了。
小可乐开始好奇地四处打量,我见他一副“好孩子”的样子,便放心地去一旁看书去了。看来可乐没有我想像得那么难带嘛!谁知,我刚刚的想法立马就被否认了。这种轻松、愉快的气氛还持续不到三分钟便被小可乐那“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声给打断了,也许是因为他觉得无聊了吧。
阿姨见可乐哭了,连忙站起来对我说:“哦!那个他可能是饿了,他还没吃晚饭呢。。奶粉在包里我去拿。”说着,阿姨从座位上走了出来,正准备去拿奶粉,却被妈妈一把拉住了:“没事,让丫丫去吧,”说完,妈妈用眼神示意我快去拿奶粉,我虽然很不情愿(课外书正看到精彩处呢)但还是答应了。
既要泡奶粉给可乐喝又要照看他,我不得不把可乐也带去了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