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家长-暑假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0:48
暑假里,因为我妈和她朋友要去逛街,阿姨家的孩子没人管,于是就把娃交给了我。为了确保带娃安全,我还请了外援——我的两位朋友一起来帮忙。
我刚起床,就发现那两个小可爱在旁边玩积木,我确定了没有安全问题,就赶紧去洗漱,刚洗完,我朋友来了,他一进来,我就给他分配任务,我让他先看着娃娃们,我去吃早饭,吃完了,我让他休息一会儿,换我“值班”。我以为孩子很好照顾,可结果却让我手忙脚乱,这不,弟弟乐乐不小心把桌子上的花瓶给打碎了。为了防止他们受伤,我赶紧叫上朋友把他们抱出来,然后开始“清理战场”。
好不容易清理干净了,我刚坐下,事情又来了,两个娃娃用餐巾纸把整个客厅弄得乱七八糟,我只好赶紧清理,正当我清洁一半时,弟弟突然要尿尿。我让朋友去帮他,可妹妹也要上厕所,我把她送到另外一间卫生间,还好她会自己上,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忙完了,惹人头痛的弟弟又开始了,他突然哇哇大哭,我打电话问***怎么办,***说:“抱着他就行了。”我赶紧抱起他,真重,像是抱了一头小猪,终于他睡了,我把他抱进床上,盖好被子,悄悄地把门关上。好不容易等到妈妈和阿姨回来,我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那天我体会到了带孩子的滋味,可真让人头疼,同时我也知道了家长们的辛苦,以后我一定要乖乖听话,让爸爸妈妈不那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