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5:55
春,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
“春风又绿江南岸。”春,它让世间万物充满了生机,它像一位使者,把人间装点得美不胜收。
它像一位娇滴滴的小姑娘,羞涩地来到田野里。桃花为了迎接春,把自己化妆得粉红粉红的;苹果像羞红了脸似的,不好意思抬起头;菠萝大哥也不甘落后,理了一个今年最流行的“爆炸头”。春满意地点了点头。
它来到了池塘边,池水“哗拉啦”地为它歌唱,风柔和地吹过树林,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露水“滴答滴答”地从屋檐上落了下来。这不同的声音仿佛交织成一首交响曲了,仿佛是为春姑娘的到来特意准备的。春欣慰地点了点头。
它又蹑手蹑脚地来到了公园,心想;前两次参观别的地方都表现得那么好,这次来到公园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春心里美滋滋地走进了公园,可令它大吃一惊的是——小草正在酣睡,花儿正耷拉着脑袋,大树的眼睛无精打采。春抚摸着他们的头,柔和地说;“别在睡懒觉啦!”看,这世界多美丽呀!花草树木顿时都醒了过来,赶紧“将功补过”——大树像一位位穿着军服的卫士,保护着公园,花儿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显得十分艳丽,小草正和蝴蝶欢快的舞蹈着,白云也来凑热闹,像一位魔术师,一会儿变成温驯的绵羊;一会儿变成凶猛的狮子;一会儿变成活泼的小白兔……春看在眼里,刚才的怒气全消了,高兴地笑了。
点亮爱的心灯,幸福如花瓣洒落_读《幸福来临时》有感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幸福来临时》这本书吸引我的首先是它的书名,让我感觉它讲述的一定是个美好的故事,其次是它漂亮的封面,一个小姑娘手里捧着一本书坐在窗前,仰望着夜空,窗外,美丽的仙女正撒下幸福的花瓣,幸福就这样来临了。
我曾很多次的幻想,我就是那个坐在窗前,看着幸福花瓣片片洒落的小姑娘。翻开书,没想到的是它讲述的是一个在孤儿院的小姑娘哈玲卡,她性格孤僻、内心封闭,没有朋友。读了开头,我的心情也觉得很压抑,我觉得孤儿院的孩子很可怜,她们没有父母亲人在身边,什么时候幸福才会来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