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的胖子_写人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我的父亲挺着一个“十月怀胎”型的啤酒肚。他不仅个头很高,而且也拥有医学界称之为的“三高”。他皮肤黑,牙齿黑,衣服黑,浑身上下一锭墨,简直就是个活脱脱的“黑人”。别看他胖,却是个灵活的胖子——我向来喜欢这般称呼他。
灵活的胖子有一次突发奇想,说带我去跑步。我一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灵活的胖子居然要去跑步,我耳朵没听错吧!我心里嘀咕道。带着一种嘲笑他的心理,我跟着灵活的胖子出发了。
公园里的空气真清新,阳光并不那么刺眼,暖暖地照在脸上,非常舒服。还有一缕调皮的风抚摸着我的脸颊,痒痒的。我迷迷糊糊地跟着胖子在公园里跑步。跑了几圈后,我累了,就坐在公园的座椅上休息。
这时,太阳光有些强烈,风也小了许多,清早的清爽已荡然无存。我坐在座椅上,看见了羽毛球场并无人活动,便心想:“要不到家里拿羽毛球,跟胖子比试一番?”想到做到,我马上奔至家中,来不及跟妈妈打个招呼就拿了羽毛拍,顺带了一个篮球跑出门。
来到公园时,我已经气喘吁吁了,身上的臭汗早已浸湿衣衫,感觉黏黏的。灵活的胖子仍然在跑步。我走到他面前:“走!打羽毛球去!”“来就来!”胖子应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