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好朋友,长得圆滚滚的,连他那张脸都像是圆圆的大西瓜,还长着大鼻子、大嘴巴,不说他名字了,就叫他胖子吧。
有一次他弟弟爬上了七屋台阶正要往下跳时候,胖子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也就千钧一发之际,他拉住了弟弟。弟弟只有两岁多,当时我就惊呆了,这胖子也太灵活了吧。不过想想,他要是不灵活,那后果可就严重了。
还有一次,我们俩在一起玩从楼梯扶手往下滑的游戏,我们从上往下滑,看谁滑得快。哈哈本来那天胖子穿得很帅,绿上衣、紫裤子,干干净净,这一滑他可把扶手擦干净了,他要去换衣服,谁知弟弟也爬上去了,眼看就要跌下去了,他就像长了翅膀一样,“蹭”一下飞上了楼梯,一下抱住了弟弟。吓死我了,他弟弟差点儿掉下来。
事后我说:“别看你胖,比狮子还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