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胖哥哥呀,他在我们班里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可别看我哥哥身体胖,他的灵活性可是百分百哟,不信,你瞧。
手指灵活
我哥哥特别喜欢拼装玩具,自封“拼装达人”。每次过生日,我们问他想要什么,他准会毫不犹豫地大声说:“拼装玩具!”哥哥的拼装玩具已经堆成一座小山了。看呀,哥哥又在玩自己的拼装玩具了。只见哥哥眼睛看着图纸,左手拿着一个船底座,右手拿着一个零件,把零件按到船底座上,接着又拿了一个零件,按上去,接着一个又一个,哥哥的速度越来越快,胖胖的手指在零件堆里不停地穿梭,就像一只在花丛里翻飞的蝴蝶。过了一会儿,一艘高大、气派的航空母舰就出现了。
身体灵活
哥哥虽然是个胖子,但身体很灵活,还特别爱打球。这不,今天我写完作业下楼玩,一眼就看到了哥哥在打篮球。只见哥哥一边拍着球,一边跑着。突然,哥哥一个健步冲到篮球筐前,两只手抱着球,轻轻一跳,又用力一投,球碰到筐边又笔直笔直的从球筐中落了下来。“球进了!”哥哥兴奋地大叫一声,接着又去拿球,哥哥的手就快拍到球时,舅舅突然跑了过来,抢过球,拍着球跑了一圈,又跑到篮筐底下,正要投球时,不知什么时候哥哥已经在舅舅身边了。突然哥哥一跃而起,右手一拍球,球就落了下来。舅舅一转身想把球拍起来再投,可是哥哥已经一马当先,一个侧步,抢过了球,一跳一投,球又进了,哥哥欢呼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