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23
康曦予,我们班的学霸。他的脸圆圆的,摸起来软乎乎的,平平整整的头发,憨头憨脑的模样,越发地让人觉得可爱。
他人还未走到你跟前,那个较为显眼的大肚子已经出现了。在学习这一块,他是一个妥妥的扛把子。他的文采比较好,经常会和同学一起讨论习作;他的外语说得非常地道,英语课上,老师总会指名他来领读;他的计算又快又准,下课了,总有同学围着他,向他请教比较难的数学问题。他还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上课了,只要老师还没有来,他就会替老师管理班级的纪律。他也是老师们的小帮手。
每次老师需要帮忙,他总是第一个走到老师面前。每当学校有活动,他总是积极参与。在体育这一块,他也不含糊。别看他胖,体育课上,尽管他起跑慢了,也可以在后半段反超,跑到最前面的方阵去。他篮球打得很好。一次,他和几个同学一起打篮球。其他同学将他包围住,让他寸步难行。此时,他离球筐很远,我断定他一定投不进,不承想,他右手托住球,左手扶住球,纵身一跃,并用右手发力,向篮筐的方向投了过去。“扑通”一声,球从篮筐中心落了下来。“进了?”我睁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
这就是康曦予,我的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