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骑”中_关于锻炼自己的作文9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8:50
人生总是要经历许多磨炼,才能让自己成长。我是个11岁的小男孩,常常想要变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可不是,今天,我就找到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晚饭后,妈妈说要带我去街上玩,我高兴极了,可每次上街都是坐妈妈的电瓶车去,真没意思。我想:家里不是有自行车吗?今天我想锻炼一下。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想骑自行车去。”妈妈笑了笑说:“好,给你一次锻炼的机会,但是要注意安全,紧跟着妈妈。”
我推出自行车,骑在妈妈的电瓶车前面,一阵微风吹来,我感觉浑身的血脉似乎被打通了,真是心旷神怡啊!小区里的人很少,我像只刚出笼的小鸟,无拘无束,一会儿扭来扭去地骑,一会儿笔直地骑。到了拐弯处,我使出“闪电飘移”,很轻松地就转了过去,妈妈在后面不断地提醒我注意安全。
到了宽阔的公路上,看到满路的车来车往,我有些害怕了,心想:那么多的车,开得这么快,稍不留心,就会被撞个“车毁人亡”,一定要小心才行。虽然有些害怕,但说好今天是要挑战自己的,我可不能打退堂鼓呀。于是,我蹬开脚踏,左顾右盼,瞅准了一个无人的空当,准备穿过马路到对面去。“呼——!”“嘀——!”一辆巨型卡车从我身旁疾驰而过,强大的气流都把我的头发吹得笔直,真是可怕,我不禁吓出了一身冷汗,还好,有妈妈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