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西沟-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1
这趟旅行,让我终生难忘。玩在西沟,乐在西沟,醉在西沟。
大巴车在路上行驶,欢笑声和歌声在飘荡。路两旁的村庄从眼前飞过,青砖红瓦,有一种独特的朴素的美。一望无际的麦田虽已收割过,但仍是一片灿烂。玉米长长的叶子在金色的海洋中掀起一道道翠绿的波浪。远处的电线杆连绵不断,好像长长的五线谱,停着的小麻雀成了音符,谱成一曲动听的交响乐。
再往前走,渐渐入了山。公路就像一条银白色的缎带蜿蜒起伏,盘曲而上,时而陡,时而平,时而缓,时而急。穿行其中,远离城市的嘈杂,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中无比的畅快。
到处都是绿,草叶的浅绿连着爬山虎的新绿,爬山虎的新绿连着杨树的浓绿……那么朝气蓬勃,那么可爱。松树则像一个个战士,穿着深绿色的军服,傲然挺立于怪石危峰之间,守护着这片土地的祥和。
峰回路转,当看到西沟那清澈无暇,如翡翠般的溪水时,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冲过去,“西沟!西沟!”拿起水枪,准备“弹药”,大战“一触即发”。“开火!”一声令下,水弹齐飞,不一会儿,“敌军”纷纷败逃,“我军”乘胜追击,不料,又中了埋伏……“冲啊!”“杀啊!”我们跑啊,跳啊,玩啊,闹啊,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来到溪边索性甩下鞋子,挽起裤腿,“扑通扑通”一双双小脚丫在溪水里激起一片白色的浪花,惊扰了泥鳅的美梦……时不时还有几只水鸟掠过水面,翅膀轻轻点水,扩散出一道道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