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趁着假日,爸爸、姑父带着我和哥哥一同去了如诗如画的象山。
“终于到啦!”我欢呼着,跳下车。映入眼帘就是金灿灿的沙滩,一望无际。湛蓝的海水倒映着蓝天白云,美丽极了。我和哥哥也学着别的小朋友脱下鞋袜,光着脚丫儿在沙滩上奔跑,跳跃,身后留下了一串串可爱的脚印。我们连蹦带跳地走向海水较浅的一边,“哗哗——”海水冲过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脚丫。海水退回去了,不一会儿,又唱着歌走来了,我一步步地走向大海的怀抱。
接着,我们马不停蹄地来到了红花岩,在它的水域中寻找精美的贝壳。我埋下头仔细地找着,连一块细小的石头都不会放过。“哇!我找到了!”我激动地连忙把这个宝贝放入口袋中。这是一个小巧玲珑,外表比较粗糙,颜色洁白如雪,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靓丽的贝壳。接下来,一个又一个贝壳都没逃过我的火眼金睛,落入了我的口袋中,有金海螺,有白玉贝,有海狮螺……品种数不胜数!
今天,我收获满满,捡了一大把贝壳,还有一些小螃蟹!小螃蟹是我和哥哥一起逮住的。它们躲在岩石底下,我翻开沉重的岩石,“看,小螃蟹就在下面!”我招呼哥哥。“来啦来啦!”哥哥已经做好了捉螃蟹的准备,在这种情况下,哥哥笨笨的手可是十分机灵的哦!他三下两下就把四处逃窜的小螃蟹给捉住了,“哈哈,看我的战利品。”哥哥可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