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0:15
前几年,小黄人来到了我的家乡,这两年,哈罗也来了,这下人们出行可方便啦!
那一天,妈妈带我去骑哈罗,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哈罗。我和妈妈正研究着要怎样使用,邻居的林大爷也来了,只见他熟练地拿起手机,对着车把手中间的二维码一扫,只听“咔嚓”一声,响起了一句话“哈罗,欢迎您使用哈罗单车”。啊,林大爷竟然会使用哈罗单车?我连忙跑过去,问道:“这单车怎么使用呀?”
林大爷笑着说:“先打开支付宝。”说着,林大爷一边拿出手机给我示范。哇,林大爷竟然用的是最新型的智能手机呀!
林大爷还告诉我,哈罗单车太方便了,随时使用,归还也很方便。他经常骑哈罗去买菜,去城关看孙子,傍晚骑着哈罗兜风,太舒服了!说完,林大爷骑上哈罗,在我面前绕了几个圈,动作轻盈,太潇洒了。
“林大爷,您太厉害啦!”
我对林大爷佩服得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