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23:26
每年下大雪时,我的脑海里就会情不自禁地出现那一场雪。
那时正念三年级的我,很容易就会被激怒起心中的怒火。
三年级时我已经10岁了,对于妈妈来说,我已经长大了很多。只要我愿意去的地方妈妈大都会让我去。那一年的一天晚上天空阴沉沉的,风变得暖热起来,闷得人透不过气来,到晚点时,天空以飘起了雪花。
我回到家里,却听见弟弟正在向妈妈要钱买笔“妈,我要买笔,我要买笔。”“多少钱”?“一员”让你姐去吧!我一听就开始四处,再躲也躲不过妈妈的五指山去,给你弟弟买笔去,这句话激起了怒火,但没有办法只好听令,刚跨出去一步心中暗暗自语起来我的天啊,冷死我了,你就会这样每次都让我去,我又不是保姆,真不知道我是不是您的亲生女儿。
唠骚发完了,开始启程了,越走越吓了,雪吱吱的响呤人毛骨悚然,此时的我有些发懵,心生胆怯和恼恨,但我只有继续往前走,去那个卖笔的地方。
雪下得越来越大,雪片像是无数只海鸥翻着白色的翅膀,围绕着我扑腾旋转,四下皆白,分不清东南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