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跟你面对面交谈,因为我知道你根本就不会当回事。可能在你心里,我一直都是个懵懂不懂事的小孩,所以我说的话没有什么价值。我知道,你可能不是一个感性的人,不会因为一封信而为之所动。但我希望此时此刻,你能放下手中握了很久的手机,认真地把这封信看完,并能感悟到我最真实也最诚挚的感情。
可以这么说吧,从小到大,我和你的关系都很微妙。
吵过,闹过,打过,总之,和一般人认为的和谐的父女关系的画面大相径庭。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性格不合吗?还是因为平时接触的时间较少呢?
农村长大和城里长大的人可能真的有很大的不同。虽然不能算是纨绔子弟吧,但至少小时候你也是个不安分的人。不爱念书(可能很大程度上我是遗传你的),打架,逃课,作弊。因此,长大成人后,必然会残留着不谙世事,对一切都不屑一顾的神态,这也为后来成家立业后你的为人处世埋下了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