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想想,咱父子俩又有大半年没有见面了,很怀念春节那段美好的时光,每年的那个时候,我都非常开心,因为我们一家人团聚,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一起谈论我的学习……
昨天,由于学习上的一些事情,我的心情十分烦躁。晚自习下后,仰望天空那轮明月,不禁让我想起了古人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美好的诗句,想起了相隔千里的您。电视上常报道沿海地区有台风,经常下雨,您要照顾好自己。我已经长大了,您不要时常为我担心,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情的。
记得小时候,我特别贪玩,一玩起来连吃饭都给忘了,您非常生气,总是对我说,您那一辈六兄妹中,您是最小的,生活没有给您太多压力,因为贪玩浪费了学习的时间,最后连小学还没毕业就退学了。现在,出门在外打工,到处受人气,看人脸色,这都是因为没有文化。总希望我能好好学习,将来读初中,读高中,读大学。可那时我还不懂事,您也没有因此而批评我,只是语重心长地说了一些当时我听不懂的话。现在,我渐渐懂事了,也明白了您对我的期望,所以,我时常给自己加压,希望借此更努力地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