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3 06:03
暑假,妈妈、外婆和我一起去了闻名四川的青城山景区。
走进景区,迎面而来的是清新的空气,只见这里面百花齐放,一道道景色映入眼帘。有香火很旺的庙宇,有绿得发黑雄伟挺拔的高山,像昂首挺胸的巨人,听妈妈说青城山最高峰处有1200多米高呢!妈妈告诉我说我们可以坐缆车上去,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半山腰,再爬一会就可以到达山顶。
我们一路看风景,一路说着话,途中到达一个小湖,那里有一艘船正在开来开去运送游客去坐缆车的地方。妈妈也买了票,我们小心翼翼地上了船,不一会就到达乘缆车点,但是发现排队坐缆车的游客可真多啊!我们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坐上了索道缆车。
缆车顺着索道缓缓地升高,我既有些新奇又有些紧张。抬头看上面是蓝天白云,低头看下面是郁郁葱葱的树木,风景迷人。突然我看见前面山顶有一座塔似的建筑,我问妈妈,妈妈说是山顶的老君阁。大约过了几分钟,缆车到达了半山腰,我们就下了来,因为离山顶还有一段距离,于是我们就继续步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