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缆车上_关于恐惧的作文350字
在景区中,坐缆车的游客议论纷纷,有人说缆车时你极目楚天,轻松无比,也有人说,坐缆车西摇摇晃晃,让人提心吊胆,更有人说,缆车速度太快,来不及欣赏风景便匆匆过去了。
其实生活不正如这一趟趟的缆车吗?当我们来到这个奇妙的世界,就注定要摇摇晃晃,同时也能用明亮的眼睛欣赏着能生路上的一道道风景,不是吗?
在幼儿时期,当父母轻轻的将你抱入怀中,你可能就意识到了,这时候,你正在通往高山的路上,在父母的庇护下,你没有太多的受伤,有的只是途中的欢乐,而父母却满怀希望的顶着辛劳将你送上成功的高峰,此时,你长大了。
在成人时,你将要踏上人生的缆车,向更深更远处出发,在这一路上免不了一些磕磕碰碰,缆车摇晃着,而你,提着心,吊着胆,早已没有了欣赏美景的心情,一切都被恐惧占领了,可以说,这次的人生旅途是没有多大意义的,因为,你害怕的过程中,美景早已一片片呼啸而过,没有什么是会为你等待的。
或许有人认为时光匆匆,还没有那么看轻美景,人生的旅途就完成了,其实,你可能在为某方面而努力,为某件事所吸引着,也许在自己看来,这才是自己想要的旅程。
周恩来总理关心百姓,为政务工作而废寝忘食,焚膏继晷,没有几个人知道他是怎样做到的,也许在他自己看来,这才是最适合他的,没有恐惧没有打扰,也许,这才是他在缆车上想要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