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缆车_关于暑假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4:50
暑假里,爸爸带我和哥哥去峨眉山玩。
到了那里,我老远就看见悬挂在空中的缆车,我大声吵吵:“爸爸带我们去坐缆车吧!”哥哥也表示一千个赞同,接着就是爸爸掏口袋数票子……
地面闷热难耐,一丝风也没有,可在空中,在山谷中,阵阵风儿扑面而来。过了一会,我往下看,发现自己已经离地面很高了,我顿时感到喉咙发干,头皮发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缆车过了好几个塔架,我的心儿才稍微平静下来。看看爸爸,眯着眼睛翘着二郎腿哼这小曲。再看看哥哥,哈,他倒好的,手中玩着PSP,耳中听着音乐,使劲地摇头晃脑,好像唯恐塔架不倒似的。转眼间已经快到山顶了,缆车在树林间行驶,发出沙沙的响声……站在山顶往下看,房子成了节节木块,汽车成了蚂蚁,人渺小至极。可我又觉得人是那么的伟大,造出了神奇的缆车,使山与山相连。
坐缆车下山时已经没有了原来的恐惧,感觉自己像一只在天地间翱翔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