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缆车上_关于恐惧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5:07
当坐在缆车上,低头看下面时,你一定会感到一种恐惧感向你扑来。
缆车高高悬空,我十分害怕,但我的头还是会不自觉地往下看下面的风景,只看了一眼我又立刻把眼睛看向了前方。不过看久了就慢慢适应了,也不再害怕了。后来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可爱的珍珠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无忧无虑。不久,我想到了个主意:我可以和左右两边的缆车里的人打招呼呀。我立刻扫视了左右的人,恰好都有人,这可真好!于是,我鼓起勇气,朝我左边的人招了招手,见他没看我,我又向他挥了挥手,还是没反应。我便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