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山坐缆车_写事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在马来西亚升旗山,我坐过一次缆车,这缆车非比寻常,让我很难忘。
缆车是以90度垂直往上的,不像我们平时常见的那种,坐上去的感觉就像是坐着一条飞龙飞上了天。
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怎么开动的,往上升的时候就会出现耳鸣。
上山的过程中,两旁的树一闪而过,我情不自禁大声喊道“哇——”。坐在车里虽然很舒服,可我又很担心一不小心就会像个球一样往山下滚。幸好我紧紧地抓住扶手,没让担心的事情发生。
下山的时候,又像坐过山车一样,很快,特别刺激,“太爽啦!”我看着窗外飞过的风景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