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空缆车-暑假记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3
在旅游中,使我最难忘的就是坐高空缆车,这种玩法既惊险又刺激,又有趣。
暑假的一天上午,爸爸带着我去爬山,我们爬到山顶了,可山太高,下山很困难,于是景区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坐高空缆车。爸爸有恐高症,不敢坐,在我的纵容下,只好答应了。
工作人员让我们站在一个平台上,等待着缆车到来,不一会儿,缆车移动到我们的面前,爸爸被工作人员很迅速地推进缆车里,我自己钻进缆车里,由于钻的太猛,胳膊被缆车擦掉一块皮,但我一点儿也不感觉疼。我和爸爸坐在缆车里,车子晃晃悠悠地往前移动,开始我一点也不害怕,等到了两山中间的最高处我害怕了,再加上缆车猛烈晃动,我更害怕了。总担心绳子会断,缆车会掉进悬崖。于是,爸爸让我闭上眼睛,虽然眼睛闭上了,但是还免不了恐惧感,唯恐掉下去。
我不甘心就这样闭着眼过去,想看看两边的风景。我睁开眼往周围看,山上的风景尽收眼底。此时我想起了杜甫的一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纵山小”。再往脚下看,我头发懵,眼发黑。再也不敢看第二眼了。仿佛一头要栽下去。我们大概在缆车上坐有十多分钟,终于到达另外一座山上了,这时心里才放松。坐高空缆车虽然惊险但刺激,同时也挑战了自己。做任何事只要敢于尝试,没有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