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坐缆车-第一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每个人,人生中总有第一次第一次读拼音,第一次认识英语单词,第一次唱动听的歌曲。像我,前天我家进行了一次短期旅行并且坐了一次缆车。
刚踏上去的感觉,我微微有一点点的害怕,我有一点的恐高。缆车里不如外面好,没有新鲜的空气呼吸,死气沉沉的,但心情的放松使周围的空气开始慢慢变化,变成了愉悦欢快的空气。缆车缓缓行驶着,慢慢向上向上移动着,我的心情被楸了起来,越揪越高,越揪越高,我像被冻在冰块里一样不时地抖动着,我的脸色也随着渐渐发白,爸爸察觉到了我的不安分,就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说:“你别抖啊,我也有点害怕呢!”妈妈听到这话,哈哈大笑起来,还说爸爸是胆小鬼。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也就放松下来了。
缆车越升越高,往下望,下面是郁郁葱葱的树林,一片绿色,十分茂盛,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从窗户往外望,就已经是触手可及的天空,云儿幽幽地飘来飘去,既轻松又自由,哪像我们,被困在了缆车里,一点也不自由,步步惊心,提心吊胆的,连在缆车里自由走动的决心都没有。停了,缆车停了,虽说是停留了一会儿,但我感觉它还在慢慢的前往目标——北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