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缆车_记叙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1:05
夏天的一个早晨,太阳照进了丁丁家的沙发。爸爸坐在沙发上看书。丁丁突然跑过来问爸爸:“我能去公园里坐缆车吗?”爸爸同意了。
爸爸开车带丁丁来到了公园的门口。爸爸带着丁丁来到了坐缆车的地方。他们买完票,丁丁带着爸爸飞快地跑到了坐缆车的地方。
丁丁和爸爸快到顶端的时候,丁丁望了一眼天空,看见了一朵朵白云飘在天空中,又望了一眼远方,看见了一座座小山,小山有高有底,长满了绿树。这时丁丁觉得缆车真高呀,真是又好玩又可怕。
等缆车转了一圈快到底下的时候,丁丁说:“坐缆车真是有好玩又可怕”爸爸说:“是呀是呀。”丁丁和爸爸又玩了许多项目,他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