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幻觉_关于缆车的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4:30
第一次乘坐缆车的时候,产生了一个幻觉。
我们坐上缆车,缆车慢慢向下降。老妈提醒:“坐缆车要看下面”。渐渐地,我升到了树木花草的顶上,我感觉树梢就在我的脚底下,轻轻地触碰着我的鞋。
我突然害怕起来,仿佛整个缆车要掉下来了似的。怎么办?怎么办!缆车快要碰到陆地了,我可不想这么早死。
我眼睛一闭,等待着死亡的到来。突然脚下一震,我眼睛一睁,看到缆车没有重重砸下来,而是停下来了,还和地面相差一厘米。我看了看自己没有受伤,才松了一口气。
这个高空坠落的幻觉真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