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秋天-自然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18:48
谈到秋天,不少人都会有所感伤。
是那种落叶飘零的景象带给了我们些许伤感吧?生命就是在不断成长,在成长中受伤,在伤害中坚强……
在生活中,我是个乐天派,同学面前无忧无虑快乐地混日子。我会很放肆的去玩,去挥霍时间……但是奇怪的是,我的成绩不会由于这些而落下来,即使有些小起伏,我也不会太在意,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事。果然,没几天,小考中我又会展头露角。许多人为此而感到惊讶,记得同学在QQ上问我说:“我觉得你并没有想书上说的那样拼命的努力学习,怎么成绩还会这么好?”我笑笑说,“我哪知道,我可不觉得自己很好,甚至有时还会很自卑……”他说,“不会吧?――你自卑我们岂不是要去跳江了?”呵呵,想想就很好笑,甚至有一点小骄傲。
但我说自己自卑也不是什么善意的安慰别个的话,用语文老师的话说:是很有真情实感的!我总是有一种和别人的差距感,记得初一考年级第一的时候,心里别提有多激动,觉得“生活好滋味!”办公室的老师见到我就笑得很HAPPY,说,不错哦,真是一鸣惊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