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温暖_记叙文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2:23
雨下大了,我凝视着窗外。看着一把把五颜六色的雨伞在雨中穿行,心中不禁涌起了一股粉红色的温暖。
记得那次,我正在教室里上课,到放学铃声响起时,天气从阳光明媚变成了雨声哗哗。真是六月的天,小孩儿的脸,说变就变。我的心情突然间变得像天气一样。我走出教室,看着面前的雨帘,有些着急,难道我要淋着雨回家吗?我没有带伞啊,早上预报说有雨,我不信啊。当我正要走进雨里时,有熟悉的声音叫住了我,“谷雨,等等我——”,我扭头一看,是我的好朋友冯铭溪。
她撑着一把粉红色带有白色小碎花的雨伞,从人群中穿梭而来,站在了我的身旁说:“我们一起回家吧。”我的身子也被她的雨伞遮住了,我们相拥着走在雨里,那么亲近,那么快乐,好像这雨也充满了诗意。那一刻,我感到有一股粉红色的温暖,在全身流动,继而就像温暖的旋律一样。因为,只有在自己遇到困难时,那些乐于帮助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那个雨天,让我们的友情更深了,让我们的心更近了。
我回想起往事,又向窗外看去,啊,世界在我的眼中变成了粉红色,有着白色的小碎花,那一幕又回到了我的眼前,仿佛看见了她的倩影。继而,我若有所思地把目光投向了家里墙壁,墙上也挂着一把粉红色的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