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夏天里一只粉红色的小蜻蜓-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3:17
我是夏天里一只粉红色的小蜻蜓,我有两只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眼睛里有无数只小小的眼睛,我还有一对透明的翅膀,天天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我的家在一片茂盛的芦苇荡里。
我飞在天空中,看到了细细的柳条随风摆动,好像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我看见地上开满了鲜艳的野花,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黄色的,还有蓝色的。我选了一朵粉红色的郁金香落到她的花瓣上。粉红色的花说:“原来我们是一种颜色的呀!”“我们交个朋友吧!”粉红色的花说。“好呀好呀。”我开心地说。
我看到了清澈的小河里飘着一片粉红色的叶子,我就飞到了那片叶子上。"粉红色的叶子呀,"我对那片叶子说,"请把我带到小公园里去吧!"叶子带着我顺着水流向前漂。这时,河里有来了一裙粉红色的小鱼。领头的一条大大的鱼对我说:“你可真漂亮呀。”“谢谢,你和我一样漂亮,都是粉红色的。”我对粉红色的小鱼说。叶子把我带进了那个可爱的小公园里。小公园里有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有一个小朋友看见了我,惊讶地说:“哇,一只粉红色的蜻蜓,好久没看见这么美丽的蜻蜓了!”我看见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有一只风筝和我长的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