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开学了-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6
时间在飞逝。很快,我这个五年级的大姐姐也将要踏上六年级的教室,说明我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即将成为新一届的毕业生。
以前我很荣幸,因要升五年级而兴奋,因为我是高年级的大姐姐了。现在又要为升六年级感觉到时间可是真快啊!只是一眨眼,一刹那,它就悄悄的从我们的指尖中溜走了。
我还记得小沈阳在小品“不差钱”里的一句话:眼睛一闭一睁,一年就过去了。我觉得,时间如一支在太空中穿梭的箭,是在这个世界速度最快的了。记得以前学过的课文《和时间赛跑》里说过,人虽然永远跑过不时间,但是可以比原来快一步,有时还可以快几步。我想:是呀,只要我珍惜这一分一秒放假的时间再短也会觉得很漫长的。
上了六年级后,我将会迎来怎样的考验?我必须要让自己做好足够的准备。因为,上了六年级后,马上就要毕业了,要小升初了,很快就会成为初中生了。况且,到了六年级任务肯定会不断加重,一刻都不能放松,不是这样做的话就会严重失败。所以,我的必须努力学习,勇往前行,不要被困难给吓倒。从现在开始,我的放松时间必须减少,为了以后,我必须作出牺牲!
快要开学了,我的心可真是无比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