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4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暑假就要结束了,马上要开学了,我感觉很兴奋。
虽然我很喜欢放假,不用上课,不用费劲脑汁写作业,但是,暑假很多同学回老家了,有的联系不上,我也没什么朋友,天天上网,呆在家里无聊得很。如今,就要开学了,虽然不太喜欢上课,谁都喜欢放假,但是上学可以和同学们在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谈心事,一起运动,每天都有好玩的、搞笑的事情会发生。
回想起以前写过的日记,都有搞笑的部分,喜怒哀乐都在学校里。在家里,大中午起床,吃饭,玩电脑,吃晚饭,玩电脑,睡觉,日复一日,每天都是这么无聊,但是在学校里不同。同学们经常凑在一起打牌,互相告诉对方自己在生活中的发现,还有一起讨论最近新播的电视剧,写作业的时候一起奋笔疾书,上课的时候看见别的同学桌肚里放着辅导书就会偷笑,一到体育课就挺兴奋的,有时候中午还会出来活动,想起以前大太阳的,篮球场上是我们同学在玩猫捉老鼠,兴奋的表情。
校园生活是最丰富的,开学就五年级了,大家好好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