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毕业了_毕业日记700字
快要毕业了。这段时间从家里到学校来来往往的都好几次了。人啊,就是矛盾的集合体,在家的时候想要快些回到学校,毕竟马上就要毕业了,以后就没有机会再欣赏学校里的花草树木了。可是呆在学校,就想要回家,因为很多同学都已经回家了。专升本后,很多同学都已经回家了,看着寝室空空的一层,心里还是有些失落。每天早上起来来到水房,发现水房不再像原来的那般拥挤,每一次好像都只有我一个人。
暑假尾声,暑假快要结束了
更新时间:2024-05-01 05:21
不再熬到深夜看小说;不再抱着电脑打游戏;没有当做午餐的早餐,也没有成堆的易拉罐……
开学了,放肆的心也千里迢迢的飞回来了。我呢?正在努力适应10点睡觉,早上9点起床。可是习惯哪有这么容易改变?眼看马上要开学了,这可怎么办?
我一边急等抓耳挠腮,一边处变不惊地啃着又是早餐又是午餐的面包。
“你看你,怎么又这么晚起床?我都下班了,你还在吃饭。”爸爸很不高兴,忿忿地说。
“啊?你下班了?我还以为你……我也不想这样的,谁叫我失眠呢?”我转着眼珠,委屈的说。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是什么失眠,就是熬夜看小说。所以不舍得睡吧?”妈妈得意的说——当然,这一点从表面看不出来,只有我知道。
“好……好吧……你爱怎么说就……就怎么说……反正……反正你最会冤枉人了!”我装模作样的说。
爸爸可不依,一定要让我在开学前养成习惯——早起早睡。
唉!我可苦了,虽然说,我确实是看了下小说,但是,想让我一时之间改变这么多,这不是比登天还难吗?可是我忘了一件事,喏,来了
“去睡觉啊,不准玩手机!手机拿来。我帮你保管。”爸爸严肃的说,在晚上9点的时候。
怎么办啊,我没有手机就好像丢了魂一样,在大概就是手机的吸引力吧
可是现在又能怎么办,我只能说,希望奇迹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