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可以是张国荣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11
几天前是4月1日,是张国荣的十年纪念日,说来也真是巧,我是怎么在这个纪念日到来的前几天喜欢上这位亚洲巨星呢?
我不爱听张国荣的歌,十年太过遥远,早就不是一个年代了。难以接受张国荣那些带着时代气息,伤感痛人心扉的《霸王别姬》,《阿飞正传》之类的电影,也不迷恋他俊逸的外表,只是在上网时,满页满页张国荣信息时,点了开来,浏览他的信息,就不禁在心里直觉相信他一定是个好人,也忍不住跟所有喜欢,认识,亲近张国荣的人一样叫他哥哥。
像林青霞评论一样:“很少能看到像他这么好的人了。”他的生平简介中还有不少名人的评价,不管是真是假,我都有一种这个男人温润如玉,乐善好施,敢爱敢恨的感觉。
他给我最好的印象就是在得知他在演唱会上宣布和唐鹤德的恋情。“我不想让他委屈下去”他曾这么说过。
在一个思想并未完全解放的中国,鄙夷同性恋的时代,顶着香港巨星的身份坦然承认不想让心上人再受委屈,不管这段恋情在当时来说有多么禁忌,我觉得哥哥不但敢爱并且勇敢宣布了他到底有多爱。
我纵然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腐女,也不敢不愿去猜测,臆想哥哥的一丝半毫,这份恋情重的让人喘息,却也是我喜欢哥哥的主要原因。
就像是安妮宝贝说过:“爱的珍贵在于,我们遇见一个可以去爱的人,而并非单项的被爱。被爱缺乏与自我决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