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只有幸福可以晒_高中议论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5:25
多少人为了留住生活中的小确幸,将幸福晒到网上。将幸福展示在众人面前,引起别人的关注,为自己留下一些美好回忆,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在我们的生活中却不单单只有幸福才可以晒。
如果我们抛开幸福不晒,那我们应该晒些什么呢?
中华诗词大会现在可是全国屈指可数的热门综艺。而冠军得主来自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学的武亦姝,也在今年全国高考的时候,依靠优良的成绩上了高等学府清华大学。看过他在节目上表现的人都会震惊,她不仅年纪轻轻,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是个十足的理科学霸。在它绽放光彩的过程中,其实它还在默默晒着他的教养,这大概就是比幸福更高一等的晒的境界了吧。
而我觉得晒教养更高一个层次的,大概就是晒孝心了吧。
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中,百善孝为先,曾经有个颇有孝心,而被众人家喻户晓的黄香。夏天为父亲赶出房间内的蚊虫,让父亲不受蚊虫叮咬,她自己却全身没有一处地方没有遭到蚊子的叮咬。冬天房里冷,也很冷,好像被脱光衣服上床给父亲暖床。这样的孝心古今中外有几个人能做得到呢?有多少人为此奉献出了自己的爱?是守护自己的家人呢。这种孝心是我们应该提倡的。
晒孝心便是我们当代好少年应该去学习的,孝心不应该藏于心底,溢于言表,要敢于晒出来,让你看到让社会了解的,让更多懵懂的青少年们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