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1:36
简单的安全知识培训过后就正式上线作业了,一开始就被安排到了晚班。熬夜的事以前还真是少的可怜,现在要通宵上班了,真是不安啊!上班之前还是不想别的了,先补充点睡眠,不然真是难熬了。坐在流水线上,看着人家重复着同一个动作,机器人一般。还记得那么一句话,能把同一动作做到别人做不到的熟练那就是能力,这话这个时候还能用来安慰下自己。工作到了凌晨一点时才真正是考验,因为没有熬夜的经历,上下眼皮开始不停的打架,要是在家或者在学校肯定是倒床上呼呼大睡。但因为工作还要继续,再怎么困也要坚持下去。
于是凭自己的意志力坚持着,但没过多久还是有些困,眼睛快要睁不开了。线长也明白这些,倒也没责怪我,而且还给了我一些建议,于是我按照线长的建议去洗了把脸,就这样反复几次到了四点多时瞌睡虫终于是被我赶跑了。好不容易挨到了第二天下班回到姐姐家,姐姐应该是去上班了。此时只是感觉身子软绵绵的,趴在床上就睡着了。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洗澡吃饭又接着睡了。之后的几天几乎是一样的生活方式。可能是还没有习惯熬夜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