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图书馆看书_关于看书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作为一名中学生,课外阅读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增加我的阅读量,爸爸特地在当地的图书馆办了一张借书证,希望我能多去图书馆看书,而我也很开心,对于看书这件事,我可是很有兴趣的。
今天刚好是周末,我把作业写完之后,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做,于是我便和爸爸说想去图书馆看书,爸爸答应了,随后我就拿着借书证向图书馆走去,心想,到时候如果书没看完,还可以借回来看。
因为图书馆离我家不远,所以没一会儿,我就到达了目的地,一进大门,便看到里面的人都在低着头在聚精会神的看书,图书馆里安静极了,安静的让我不敢大步走路,生怕发出一点声音,便会影响了其他人。
图书馆真大啊!整间房子全都被书占满了,一排排的书架上面整齐的摆放着图书,为了方便读者寻找自己想要的书,它们早已被归好类,每个人只要知道自己想看哪类书,就一定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书。我径直走到了文学类的书架前,想找一本我一直想看的书《海底两万里》,因为在学校的时候借过同学的书看了一点,里面的内容十分吸引我,所以我想把它看完,今天刚好是个好机会。我在书架前一直寻找着,突然,我发现了目标,把书从架子上拿了下来,看着我手中心心念念的书,开心极了。于是我拿着书去找座位,坐下之后,我便开始看书了,不知不觉就沉浸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