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_有关书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的阶梯。”我喜欢看书,我看过很多书,但是最想看的就是《西游记》了,我只在电脑上看过西游记,没有在书中看过。
有一次,妈妈去卖菜知道我想看西游记就买了本,妈妈回家给我带了《西游记》。我兴高采烈,我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您真是太好,作为报答我亲你一口。”我亲了一口妈妈,妈妈把书递给了我,让我回书房看。
我把《西游记》带到我的房间,把门反锁住。我看的《西游记》,就在电脑上看过《西游记》,没有看过西游记这本书,今天我要看看书中是则么演的。我迫不及待的翻开书,看到了一幅插图,一个猴子从石头里蹦出来了。我一猜就知道它肯定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看完第一章了,就看第二章,第二章首先让我看到的是蹦出来的小石猴,变成了手拿金箍棒的猴王,我越看越入迷。
到了中午,我的弟弟妹妹放学回来了,他们四处找我,他们东看看,西看看找不到我,就开始哭起来了。当时我在专心致志的看书时根本就没听见。爷爷看见了,问他们怎么了,爷爷知道他们为什么哭。就叫我,穆陪这俩玩一会。我一开始没听见,爷爷又喊了一声,我这次听见了,我极不情愿地离开我的书房。
来到院子里,一边陪他们玩一边看书,弟弟和妹妹老是赢我,一赢我就开始兴高采烈叫,他们那知道我在津津有味的读书啊,要不我才不会输给他俩呢!等他们上学之后,我又开始了津津有味的读这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