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诗经·凯风》有感_小学读后感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3 00:49
每当看见别人背诵《游子吟》的时候,我便想起了一首非常有名的诗经---凯风。
每次读到凯风,我的脑海里便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和南方吹来,小心地吹拂风从着幼小的小棘树。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转眼间小棘树已经变成了粗壮而又结实的大树了,可勤劳的和风还在一天天吹拂着已经成年的棘树。
我明白了: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母亲每天都很辛苦,我们应该回报母亲的爱!我们应该从这几点来回报母亲:1、每当看见母亲非常劳累时,我们应该主动跑上前为亲爱的母亲捶捶背。2、每当我们的母亲不高兴时,我们应该想办法逗母亲开心……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去体谅我们自己亲爱的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