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子老妈-我的妈妈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2:54
每个人都有有一个妈妈,有的妈妈性格温柔,有的妈妈脾气火爆的,还有的妈妈爱美,而我妈妈是急性子。
我妈身高一米六八,乌黑的头发梳着马尾辫,走路时一甩一甩地很精神。柳叶似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眼睛常常发出严厉的光。高高鼻梁下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特别喜欢化妆,一出门就会在脸上涂涂画画。
急神老妈
星期六上午,我准备伴随金笔作文学校去旅游,一大早老妈就急急忙忙的把我叫醒。我不耐烦地问:“干什么呀,这么早就把我叫了起来,人家还没有睡好呢?”。妈妈急忙答道:“今天,你不是去旅旅游吗,你不早去,老师肯定会批评你的。”我连忙说:“六点半才集合呢,现在连五点半还没有到呢,早去了又能干嘛,估计老师还没来呢。”。老妈不听我的话,还是让我快点起床,我洗漱完以后妈妈已经准备好了,妈妈又再一次的催我:“快点,磨蹭啥呢。”刚刚坐在车上还没坐稳,老妈就拧开电门“啊,我的腰啊!”“喊什么,谁让你不着急。”没用五分钟就已经到了,一来到“鸟巢”旁果然不出我所料,来得太早了,这就是我的急神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