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把东西收起来,我来讲一下,明天要开体育节,明天早上7:00到操场集合。”说完,他就在教室转了一圈后便出了教室,什么也没补充了.
哇,不会吧!我亲爱的向总,您作为班主任,至少也要讲一下在哪个场地举办吧?操场这么大,广益少说也有四千多人,你要我们明天去哪呀?我不由得抱怨几句。在我下晚自习后想去问问他时,他已不见了踪影第二天可想而知,我们班直到开幕式开始时才找到我们的位置。而向老师比我们来得更晚,非常悠闲地踱步到2班的队伍中来,清点完人数后又消失了。
开幕式散了后,我们好不容易找到向总,在他与我们“深切问候”后,我们得出了一个更令我们惊异的结论:他既不知道我们班大本营在哪,更没有为22*50的接力比赛请好另一个参与比赛的老师,晕啊!这可是第一场比赛啊!而在此之后他并未显示出一丝心急,继续踱着他潇洒的小步子,背着他的小包,享受地向前走去。天啊,这种事情是靠不住他的了,还是自己去问问学生会干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