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子五彩蜗牛历险记-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你的身边是不是也有个做事慢吞吞,性子又急的朋友呢?这只五彩蜗牛小蜗就是个这样的人。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小蜗忙着要给老师交作业,可小蜗一做作业就心烦,古话说的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小蜗一拿起笔,又是手酸又是头疼,仿佛就是有人故意不让他写作业。一柱香的功夫,小兔儿、小老鼠……都写好了作业,只有小蜗没做好,他开始心烦,发疯似的写,可就是写不快,啊!小蜗放弃了。
“小蜗,你敢不敢去黑暗森林历险?”一个奇怪的声音出现了。小蜗心里头害怕极了,可就是不肯说出实话,敢……敢,有什么不敢的!呵呵,到时候我们就见面了。
急性子的小蜗收好行李,在半夜11点的时候出发了!经过一夜的奔波,小蜗来到了魔鬼泥地,急性子小蜗看都没看一眼,一下子走了进去,它慢慢走。突然有一个声音从它的耳边响过,“小心,危险。”小蜗的脚陷入了泥潭,在它快要陷入的一瞬间,一根藤条抓住了它,“快上来。”
等小蜗醒来,身边一个人也没有,就像做了一场梦。
背好行李,它又踏上了去黑暗森林的路程。
两天两夜后,小蜗终于来到了黑暗森林,里面一片漆黑,时不时传来两声鸟叫和几声蝙蝠煽动翅膀的声音,光听着就很让人害怕。
“你来了!进来坐坐?”一阵阵黑色的风把小蜗吹到了一间木房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