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观后感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8
力量就在你我身边
他们,奔波在最危险的地方,挽救了无数个生命,在他们眼里,没有贫穷和富贵之分,没有国籍之分,没有种族之分,在他们眼里,只有对生命的敬畏和最朴素的职业道德。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打开电视,开始看电影《紧急救援》,电影一开始,就描绘了石油钻井平台爆炸,救援队队长高谦冒着生命危险闯进平台,英勇救人的画面。
整个电影中充满了惊险的场面,石油钻井平台燃起熊熊大火,一架客机在海面迫降,救援直升机在狭窄的山谷中穿行……无数惊险的场面把我带入了紧张的氛围。
电影中有一个场景令我印象深刻,火舌扑向高谦,那一刹那,高谦甩出灭火手榴弹,火势那样凶猛,一个灭火手榴弹可以抵挡吗?高谦可以活下来吗?这个问号,在我心中刹那间钻了出来,一直揪着我的心。
当高谦把所有队友都救出以后,顺着电梯往出口处爬行时,一个建筑材料重重地砸了下来,高谦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身上还压着一个油罐,我以为高谦这次肯定牺牲了。可是高谦立即开始了自救,他去掉面罩,使出所有力气爬出来时,他发出的信号被接收以后,女机长立即请求起飞,把高谦救了出来。我心中的那一个个问号变成了感叹号,他不仅救出了自己的队员、以及所有受伤的人员,还保住了自己的生命。
更新时间:2024-05-12 06:22
暑假里,我阅读了一本小说,它叫《西游记》。这本书给我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在这本小说里,有一个人物让我印象深刻。我从书中还知道了它还有另一个名字,叫猪悟能。
小说中有一回叫“宝象国勇救公主”,让我印象最深刻。师徒四人经过宝象国,那时孙悟空因为三打白骨精产生误会去了花果山。沙僧和唐僧都被黄袍怪抓了回去。八戒他们在外面着急万分。白龙马却说:“大师兄是有情有义的,他不会坐视不管的。”
于是八戒到花果山找到孙悟空, 在师傅和悟空还没有化解矛盾的情况下。八戒脑筋一转,想到用刺激的方法激怒悟空来救师傅。对悟空说:“那黄袍怪听到你的名号,更加无理了。正恨不得剥你皮抽你的筋,啃你的骨,吃你的心,还要把你剁碎了,放进热油锅里炸哩!”于是悟空大怒,和八戒一起回去救出了师傅等人。
整篇小说来看,八戒,不是最耀眼的那一个。他外表看起来蠢笨,其实是比较聪明的。紧急时刻,通过说谎语言刺激,巧妙请来悟空救出师傅。这不免让我想起曾经看到的一篇报道,一个小孩被坏人拐骗,自救的过程。这个小孩在被拐过程中,发现自己被拐。但迫于坏人的威胁,也不敢出声,在紧急时刻,为了自保,谎称对面的叔叔是自己的爸爸。得已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