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2 10:34
我正在看书,听到姐姐说:“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好疼啊!”妈妈赶紧过来问:“怎么啦,怎么啦?”姐姐哭着说:“铅笔铅进入我的眼睛啦!”妈妈赶紧过来看了看说:“在在眼皮子底下,面我帮你弄弄出来,你不要乱动。”结果姐姐还是动了动。
始终没有弄出来。我和妈妈急得汗都出来啦!因为可还是没出来,我教了姐姐一种办法。让她睁大眼睛不让她眨眼睛。他哭了。再看一看没看见。姐姐也说不疼啦!我就想怎么样也得验证一下呀!于是我掰开姐姐的眼皮。你看,一个黑黑的小小的铅笔铅站在那里。我说:“终于找到你啦!”妈妈说:“在哪里?在哪里?”我说:“不就在这里吗?”我掰着姐姐的眼皮。妈妈拿出卫生纸。
妈妈说:“这次千万不能动。”结果今天真的没动。妈妈眼疾手快的。一下把铅笔铅弄了出来。姐姐说终于出来啦!妈妈对我说。:“多亏了有你的帮忙,验证了一下。要是不验证铅笔铅,唉,眼睛会瞎的。”我说:“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验证。”妈妈拍着胸口说:“哦,吓死我了。如果不出来就要去医院啦!谢谢诺诺。”我说:“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