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8-29 02:59
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
小明吃完早饭就在自家院里的大树下做早操。树上有一窝刚出生的小鸟宝宝,它们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都争着跟小明打招呼呢!突然,一只讨厌的小猫蹿来,它一步一步的逼近小鸟宝宝们,想把它们当早餐……
鸟儿们吓得“叽喳……叽喳……”直叫唤,好像在说:“救命啊!快来救救我们吧”!小明看见了,在树下急得打转。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小明灵机一动想:我可以用石头打跑它呀!小明捡起脚边的石头使劲向小猫的方向砸去,“哐”的一声小猫被吓跑了。这时鸟妈妈也回来了,小明安心的做早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