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机器人-我的奇思妙想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9:15
天空中飘着一片片雪花,原来是冬姐姐悄悄地带着白色的花瓣来过春节了,令人期待的冬天已经抵达,每个人都喜笑颜开,欢天喜地过一个团圆的春节,可是我又开心又苦恼,开心的是,可以回老家过新年;苦恼的是,一上高速公路就发生大堵塞,这队伍简直要排到法国了!
我心想:这可怎么办呢?迟到了多不好意思,这时,紧急机器人就发挥用途了。它长得和小药丸差不多大小,但本事却不小,紧急机器人可以按照你的指令变换形状,只要你说出要变的物品,接着它就会随着你奇幻的想法变幻多端。而且它采用了纳米技术,就算掉进了水里,也不会被打湿,它也会自动清洁,这样你可以十分放心地使用它,它的材料比钢铁还坚硬,但比羽毛还轻,还不占位置,是不是很方便呢?就连堵车对它来说都不在话下,只听“变成直升机”,小小的机器人立刻变成了比它大100倍的直升机,可见它有多么的神奇。当然你也不用担心车被放在那不管,因为它会放下铁链,把车吊在空中一起带走。我半信半疑地坐了进去,突然一个声音响起,原来是直升机最新研发出来的语音系统,它说:“你好,主人现在我来为您服务。”尽管你不会开直升机也没关系,因为我国最新研发的自动驾驶,只要按下按钮,它就可以带你来到目的地,你也不用担心样式难看,因为它会定期变换最潮流的样子与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