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中,我正在奋笔疾书的写着,突然,对面小王同学使来一个眼色,接着一张纸团当头飞来,我使出我单手接粉笔的绝世功夫,再两手轻轻一拢,便把纸团拿到了。我环顾四周,还好,没有被人发现。我把纸团放在手心,手心正对着我,再轻轻打开纸团,只见上面写着:兄弟,第二题的第一小题,选A就在桌子上弹一下,选B两下,选C三下,事后10块。我立马瞟了瞟老师,见老师没看我,我连忙弹了两下。小王对我笑了笑,打了个OK的手势。
也许是做贼心虚,我回头看了看老师,老师也看向我,我和老师四目相撞。透过老师的眼镜,我看到了严厉又冰冷的眼神,像一支千年寒冰做的箭,穿透了灵魂,戳破了我获得钱的愉快和喜悦。我忙低下头,假装认真考试,以不让老师看出丝毫破绽,可内心里宛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就这样一直熬到下课。
下午第三节课,老师捧着试卷进班报成绩,我缩坐在座位上,报到小王的成绩时,我看了看老师,再次和老师四目相对,老师再次用严厉的眼光盯着我。这眼神望的我心里直发毛。唉,我为什么贪图这些钱而把信誉丢掉了。我不应该听小王的,哦,不对!小王不给我纸团,我又怎么会给他答案呢!对!都怪他,下课后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哦,我不能教训他,不然老师会发现我们的秘密的,那样会更讨厌我的,不能,绝对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