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家庭作业_关于家庭作业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丁零零——”当同学们盼望已久的下课铃声响起时:“今天没有家庭作业。”老师简短的一句话,让同学们欣喜若狂,有的跳起了“迪斯科”,有的做出“超人”的标志性手势,有的在大声喊:“老师,老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紧接着,同学们一窝蜂似的飞出教室,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家。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沉浸在刚才热闹的气氛中,真不敢相信——今天竟然没有家庭作业!我脚下的步子迈得更轻快了,恨不得立刻飞回家。
一到家,我把书包往床上一丢,撒开欢尽情地玩,迫不及待地联系好友在家里集合。没有了繁重的作业,我的心像移去了一座大山那样轻松,只觉得天格外蓝,草格外绿,小鸟儿的叫声格外清脆,周围的一草一木格外惹人喜爱。
今天没有家庭作业,我可以去游泳,也可以去放风筝……我觉得好像又回到了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学前阶段。
今天没有家庭作业,我可以尽情遨游在书海里,和童话故事中的人物一起喜,一起怒;与武侠小说中的大侠一块行侠仗义;在幽默笑话中度过这难得的时刻……
正当我贪婪地享受着这个难得的轻松时刻时,突然,有人大叫:“快起来写作业!”我勉强睁开眼睛,看看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差点晕过去……
我这才发觉,原来,这美好的时光只是一场梦,我多么期待这幸福又快乐的时刻是真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