浇水-记叙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3:21
在这个简短的假期里,我们老师给我们布置了”生活小能手”这项作业。这里面是我最喜欢的就是浇花了,我每天都会心情呵护这些美丽而漂亮的花。
我喜欢在花的叶子上洒水,这样这些水就会变成露珠,有时候几个晶莹的露珠会连在一起,像连起来的小火车,浇完这些后花儿就会很有精神,他们还会点头向我道谢呢。
有一次我教完客厅阳台的花,来到我的房间,看到爸爸正在玩手机。不远处有一颗花,花上有许多枯萎的叶子,花苞也泄了。我走了过去,顿时大吃已经看到躲在窗帘后的那棵石榴树,一大半的叶子都已经枯黄了,我连忙到客厅拿上水壶。到我房子浇水水不小心洒了出来,竟然把石榴树的小枝折断了。我只好小心翼翼的生怕再弄多一根树枝我叫进去,满满一壶水却在不到一分钟内就被吸干了,于是我又接了一壶水倒了进去,直到花儿开心的笑了,看着喝饱的花,我心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第2天一大早我又去看这盆石榴花,我又把所有的花都浇了一遍,别人匆匆忙忙的去看他,发现叶子已经有一些开始变绿了,看到这一幕我乐得像开了花一样的。
又过了几天我又去看花了,我发现他长出了几个新芽叶子比前面更绿了。
第10天我重复做着之前做过的事情,做完后又便去看这棵石榴,树我先浇了下水,发现长出了许多绿叶子以前枯萎的叶子和现在的叶子已经分不清了,而且还结了不少的花苞。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