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告别了那个有着无限美好回忆的小学校园,我们带着青涩与懵懂踏进了绚丽多彩的初中校园。在真正开始初中生活之前,我们还需要接受一次从心灵到身体的考验,那便是军训。
军训是每个初一新生都需要经历的,而这必须经历的军训,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道坎,一道让我想到后会觉得毛骨悚然的坎。在没有开始军训之前我对未知的它充满着恐惧。
军训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孩也是有好处的。有人说:“为什么要军训?军训有什么好处呢?”军训能使我们养成不畏困难的精神;使我们身体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发展,并有时间培养一技之长,创造新的财富,只有这样,我们将来才能在社会上找到立足之地,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建设祖国的未来。
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军训是残酷的,记得刚开始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让我们在烈日炙烤后的操场上站上一段时间。热气不断的从地里面往上透,脚底又酸又烫,汗不断地从脸上流下来,滴在地上,而且还口干舌燥的,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没有这样做。我一直告诫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时间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现在放弃的话,那我前面所做的不就是白费了吗?于是我就咬着牙,硬撑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