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6
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徐徐的春风吹拂着树木,吹拂着我们的脸庞。
“萌萌,你想不想去攀岩啊!”“想,当然想!”攀岩可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了,今天爸爸竟然主动要求带我去,我可是求之不得啊。
经过几十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一个大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攀岩项目。我才发现,想要登上顶峰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我按照管理员的指示系好了安全带,踩在岩块上,一步一步向上登。刚开始还算轻松,可刚刚爬到一半,我就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那些七八岁的小孩子们,不止一次的从我身边超越。我突然觉得特别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认输。我似乎看到那些小孩子们正向我投来蔑视的目光,好像是在嘲笑我的懦弱和轻言放弃。不!我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我迈着沉重的脚步向上爬,两只手臂酸疼得厉害。筋疲力尽之余,我仿佛又听到了爸爸的鼓励,他为我注入了无穷的动力,让我重新燃起了信心,不知疲倦的向上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