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过去的一切我们做得不论好坏,都已过去,从今天、从现在开始,新的挑战在等待着我们,做好今天该做的,用实力见证未来。选择了这条坎坷的路,就要坚持走下去,用微笑来面对失败,用谦虚来面对成功,就是折翼的鸟也会奋力一挣,飞向光明的地方,何况我们呢。
2、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一声声鞭炮声送去了不平凡的2016,迎来了新的2017。2016,一切都是新的,炮纸是新的,炊烟是新的,万家灯火是新的,沐浴在这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中,人们的心情又何尝不是新的呢?
3、新年——新的一年的开始。在新年到来之际,愿:所有的老人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所有的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所有的中学生、小学生们都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愿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和美美,事业一帆风顺,生活幸幸福福,新年快快乐乐!新年更要快乐。
4、在我一天天的盼望中,新年终于到了,人们顿时忙碌起来。卖烟花爆竹的小摊子也出来做生意了,大街小巷一片沸腾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