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旅短暂而漫长,让我们都能发出理解之光
信念告诉我的人生,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你有你的赤橙黄绿,我有我的青蓝靛紫,天空同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年轻。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芯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你笔下拥有一个色彩绚丽的世界:愿你,也相信你,拥有另一个笔下灿烂的图景。
春天是碧绿是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的金秋。
用那些彩贝去编织你是诗吧,用那簇星座去谱写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中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初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十二年苦读,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挥洒自如,十二年寒窗无数。睡个好觉,做个好梦,让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会取得锦绣前途。
善待你的爱好,别让它们为学习让路,要让它们替学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