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从遇见你的时候开始数,到现在,应该已经两年了,从初二到高一。能有一个笔友跟自己走到现在真好。虽然这中间我们有过一段小摩擦,但总算也是熬过去了。现在终于又和好如初。
你现在也高一了,也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嘛,在空间看到过一句话:“上了高中这两个月所受的委屈比我初中三年加起来的都多。”不知道你在高中的生活有没有受委屈,反正我是没有啦,我们高一下就文理分科了。而我还没有想好文科还是理科。我喜欢理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学不好,而文科我用不了多少时间就能轻松高分。父母跟我说应该选有把握的,而老师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噢所以我决定由我的期末成绩来决定这一切。
咦我好像偏题了,明明是来给你庆祝生日的。噢好吧,怪我,那么黑羽生日快乐哈。应你的要求艳照当然是……不会给你滴。所以不用想了哈。我没办法到你旁边给你庆祝,那么既然是笔友,就用笔友的方式来庆祝嘛。所以Duang!这篇文就出来啦!
我说黑羽你也不要嫌弃,我生日的时候你在哪儿呢。除了说声生日快乐你这个傻逼还会些什么!我在此表示严重抗议!(对,我就是抗议了,你咬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