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已阅,听说你已经决定9月份来中国留学,作为电邮往来近三年多的中国笔友,我表示十二万分的欢迎,而且你将要留学的学校是成都大学,成都是个美丽和安逸的城市,所以你不用准备五个口罩,也能呼吸到新鲜而甜美的空气。周末休息的时候,你可以一个人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然后给我打个电话,说一说你的感受。
说起来很奇怪,我们一直都没有加MSN,也没有加Wechat,始终是通过邮件往来,了解彼此的生活,这大概是这个时代最古老的一种联系方式了,不过比起中国古代的鸿雁传书,我们已经算很潮了。
给你回信的此刻,我正坐在江西一座美丽小城的高考考场紧张考试,如果考试顺利的话希望9月份我也可以和你一起走在成都的街头,一起吟唱“相聚总是在九月回忆不再是思念的愁”。因为我的高考志愿也是成都大学,希望我们从2014年开始我们高中学习生活的憧憬能够成为现实,就是能够在同一所大学共同学习、成长。而美丽的成都已经成为我们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通道和枢纽,有无限的机遇和挑战期待我们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