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6:36
亲爱的小刚:
我在笔友网站上看到了你的名字,于是,我就想要和你成为笔友。首先,我会告诉你一些关于我的信息。我的名字是小明,我十四岁,我身高是170cm。我十分喜欢下象棋。
我和我的父母住在上海。我们住在一栋很高的公寓里。我的爸爸是水厂的一员,我的妈妈在零件厂上班。这就是我的家庭。你的家里有多少人?他们是做什么的?
我在一所初中里读八年级,学校离我家很近,我经常骑车去学校。我十分喜欢我的学校,这里的风景很美。我十分喜欢体育,比如打篮球,乒乓球等等。我最好的学科是英语。我的目标是做一名作家或一名律师。
我期待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