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秋风掠过田野,吹来阵阵凉爽的秋风。踏着矫健而又整齐的步伐我们的祖国迎来了他六十四岁的生日而我们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国庆狂欢日。
在盼望中国庆终于到来了,我迎接国庆的方式不是升国旗而是在睡觉中迎接国庆的到来。
难以按捺兴奋心情的我在一觉睡到自然醒后我就拉着朋友奔向了迎泽公园。走进迎泽公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则是菊花。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迎泽公园举办了菊花展来供游客观赏闻着扑鼻而来的香气,我们开始了迎泽一日游。
为了发泄那压抑已久的心情,我和朋友决定玩一些比较刺激的游戏。随后我们将目标锁定在“阿拉丁神毯”这项游戏。随着机器一次又一次的剧烈摆动,我们的尖叫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将压抑已久的的愤怒发泄出来后,心情舒畅多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太多时间浪费在路上,于是我们快速锁定了下一个目标“魔幻探险城”。我们随着小车的走动进入了那个让许多人尖叫的鬼屋。说实话里面既阴森有恐怖,到处都有吃人的“魔鬼”里面阴森森的就如到了“'阴曹地府”般诡异。随着小车的走动我们会到的属于我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