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5:28
我是一条鱼,一条眷恋着蔚蓝的苍穹,潺潺的流水,一条出生在清澈的小溪中的鱼。
十年前,我在这潺潺流水里诞生。那个时候,这里可美呢!天空上,云卷云舒、风起云涌;小溪岸上,落英缤纷,竹影林深;流水里,朋友和我成群结队,嘻嘻哈哈地玩闹着追追赶赶…啊,那是些何等美好的日子啊!谁知道,我是那么的依赖那些美好的时刻!我是多么地留恋!早上晨光熹微,艳阳似火;夜里皓月当空,月明星稀。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快乐,那么的开心。然而却有一天,人类把这里彻底的改变了!
他们开着几辆大卡车来到这个地方,霸占了我们生活的地方。车里下来的人每个都提着斧头、锯子。他们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树木给砍光光了。破坏这个美丽的地方。十年前的一切,如今都已成了回忆。
不足一个月,一栋栋有着高烟囱的工厂拔地而起,每天都冒着黑烟,直升云霄;地下的管子排着黑乎乎的废水,直入我家。……人类实在是太可怕了!
如今,抬头再也看不到蔚蓝的天空,只有灰色的一片;四周再也看不到花开花谢,落英缤纷…许多兄弟姐妹朋友都因为吸入大量的废水而死掉了。这些都是人类造成的,我恨他们!我发誓,一定要为我的兄弟姐妹朋友们报仇雪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