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恩施大峡谷-游记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3:30
有人游览过蜿蜒的长城;有人游览过奇特的黄山;有人游览过一望无际的长江……虽然这些景点我都没去过,但是我却游览过鬼斧神工的恩施大峡谷。
一路上,我看见道路两旁到处是生机勃勃的花朵和小草,天也碧空如洗万里无云,让人心情非常愉悦。
到了恩施大峡谷后,我们乘着缆车,缓缓上山。放眼望去,美丽的景色竟收眼底,近处是一层层梯田,那是农民伯伯种下的玉米和茶树,远处一座座高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不一会儿,云朵就到了我的脚底下。
坐缆车上去就到了尽头,那就是大峡谷的谷峰了。我以为行程不过如此,其实才刚刚开始。九千九百九十九级台阶正等着我们。我们将三上三下完成任务。但我和爸爸谁也没有退缩,还暗暗较劲,可是妈妈却在后面慢吞吞地走着,我一口气爬上了这么长的台阶,厉害吧?
上了台阶,大峡谷里的景色更是秀丽。瞧,这两块山石如母子左右相对,栩栩如生;绝壁长廊曲折蜿蜒,美景一览无余;回音里余香缭绕,令游客们驻足围观。
途径半道,一棵悬空的迎客松扑面而来,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走近一瞧,原来它是长在峭壁的悬崖上,整个树身完全抛向半空。它张开的树枝,好似给予每一位登顶者一个热情的拥抱。
下山途中,我不禁对恩施大峡谷感叹道:“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呀!”恩施大峡谷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们有机会也去细细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