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恩施游玩。到了恩施我们首先去了大峡谷,来到大峡谷后我们乘着缆车,缓缓上山。放眼望去,美丽的景色竟收眼底;近处有一层层梯田,那是农民伯伯种的玉米和茶树;远处一座座高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不一会儿,云朵就到了我的脚底下啦。
缆车的尽头就是大峡谷的首峰。我以为行程不过如此,其实才刚刚开始,9999级台阶正等着我们。我们将三上三下完成任务。但我和爸爸谁也没有退缩,还暗暗较劲,可是妈妈却在后面慢吞吞地走着。
大峡谷里的景色更是秀丽。瞧,这两块山石如母子左右相对,栩栩如生;绝壁长廊曲折蜿蜒,美景一览无余;回音谷里余香缭绕,令游客们驻足围观。
心惊胆战地走过绝壁长廊,我们就到了“一线天”。“一线天”顾名思义就是两座山紧挨着,却没有合拢,中间留有一条缝隙,仅能容纳一个人。
途径半道,一棵悬空的迎客松扑面而来。走近仔细一瞧,原来它是长在峭壁的悬崖上,整个树身完全抛向半空。它位于山顶处,好似给予每一位登顶者一个热情的拥抱。
下山途中,我不禁感叹道:“大自然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