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9:32
听说我们买房子的地方——锦绣名城里里外外都修好了,钥匙也可以拿了,我和爸爸准备去领钥匙。妈妈说:“你们去吧!我怕晕车,照几张相回来给我看看就行了。”我们到了车站上了车后,过了一会,车子就走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恩施,下车后,我们先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因为当时已经是中午了。
吃饭后,我们就来到了锦绣名城的售楼部拿钥匙,钥匙共有六把,我觉得刚好合理,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备用的。拿到钥匙,我心里甭提多高兴,迫不及待想要去看看新房子的样子,刚走进大门,就被那外面的景色吸引住了,特别是喷泉,有六只青蛙蹲在石头上,一边三只,他们嘴里插着一根管子,以便可以从嘴里吐水浇灌在花儿上,池子里还有许多鹅卵石呢!坐电梯到了九楼五室,我发现那里非常宽阔,是三室二厅。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