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恩施大峡谷当侠客7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20:36
在今年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湖北武当山玩。去武当山的路途中还要经过恩施大峡谷和神农架,我决定在恩施大峡谷当侠客来磨练一下自己。
恩施大峡谷位于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是清江大峡谷的一段。大峡谷全场8千米,有四座海拔不一的山峰。爬第一座山峰时,我精神抖擞地走在最前面,这些路都是用青石铺成,台阶时大时小,台阶高低不平,极其难走,而且山顶极高,曲曲折折,上上下下,还有许多临崖悬空的栈道,有的地方仅容一人通过。不仅考验人们的耐力,意志,而且也考验人们的胆量。我一步一个脚印,手脚并用。快爬完一座山的时候,我已经落在队伍的后面了。此时的我早已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好几次都想坐下休息,在妈妈和其他叔叔阿姨的鼓励下,坚持了下来。我想:“要到武当山学习武功必须先磨练自己,才能学好武功。”狠毒的太阳晒得我火辣辣的难受,汗如雨下,每滴汗珠滚下,似乎在说,你行不行啊,你还行吗。一想到要磨练自己,我又打起精神鼓起勇气继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