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海洋世界-记叙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2:04
当您来到“世界硒都”——仙居恩施。这里有世界独有的硒矿床和丰富的富硒产品。还有很多值得一玩的好地方哟!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鱼的世界——恩施海洋世界。海洋公园坐落于有着“世间男子不二心,天下女儿第一城”之说的全国土家族文化聚集地【恩施土家女儿城】4A级景区内。它是一个外形似古城堡的建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现在我就带您一起去参观吧!
进入海洋世界。来到海洋风情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鱼——巨骨舌鱼,快瞧他那巨大的嘴巴,如同一道城门。
参观完巨骨舌鱼后,就是我们国家的活化石——中华鲟了,它的身体成梭形,眼睛小,尾巴是歪的。这里的中华鲟养得又长又胖了。
下一站海底隧道,这里的鱼种类可多呢!有红绿灯、黄金参、红尾猫鱼、水母……种类繁多,数不胜数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鱼类可观赏。而且还有美人鱼表演呢!
观看完表演后,来到矿宝馆,馆中有来自大自然馈赠的奇珍异宝炫彩夺目,展馆内各类地矿珍贵藏品上万余件。是您热爱自然、科普地矿知识、观赏地矿珍宝的好地方。
最后我们来到海洋欢乐剧场。“嗷嗷!”这是啥动物?哦!原来是海狮来当表演“小明星”了!有倒立行走、有套大圈、有水中后空翻、有倒立顶球……海狮憨态可爱的表演向你全方位展示神秘莫测、变幻万千、绚丽多姿的海洋世界,海狮的表演可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