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恩施大峡谷-游记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0:05
今天一大早我和方奶奶,洋洋哥哥等九个人一起踏上了去恩施大峡谷的火车。 经过了四个小时的火车我们终于到了恩施,第一站就是大峡谷,一进大峡谷方奶奶就告诉了我峡谷有四座山,海拔一千六百多米,刚开始爬第一座山我非常兴奋,我们沿路经过了无底深渊,站在深渊上往下看一座座山奇特无比,看上去峡谷十分壮丽。过了“天衣有缝”便是“绝壁栈道”了。在半山腰上用水泥砌成的一条路,几乎所有的山都在脚下,一种轻飘飘的感觉,我好像神仙在天上行走。
脚下群山连绵,近处的山好似翡翠般碧绿,远处的山则像玛瑙般透亮。我所依靠的岩石好像高大巨人的胸脯。
在路程接近尾声时,我看见了天下奇观“一炷香”。这个高达150米的岩石已经长了上万年了,传说这是天上的神仙赐给百姓的宝物,有什么事发生只要点燃这柱香,神仙就会来救人。“一炷香”矗立在这好像其它的景物都黯然失色了。
今天我很开心,不尽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这美丽如画的景色。山上绿油油的树至今还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