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恩施大峡谷-游记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8:42
暑假里,我慕名来到著名的恩施大峡谷,国家级5A级风景区真是名不虚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我惊叹不已。
穿过一座座高山,白云似柔软的棉花糖悬在空中,薄雾缭绕着山峰,仿佛漫步在仙境,令人心旷神怡。不知不觉我们绕过石壁来到了大名鼎鼎的“绝壁长廊”。它全长488米,共118个台阶。我从远处眺望,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只见“绝壁长廊”宛如一条巨龙盘绕在1700余米的悬崖峭壁之上,依仗着山势,直冲云天,好像还在说:“嘿,小朋友,有胆量就来啊!”我仔细观察了下四周,右侧是矮小不齐的小木栏,左侧是万丈深渊,根本没有转身的余地。于是,我一手紧紧地抓住长短不齐的小木栏,慢慢地移动着身体。
在小心翼翼地走过“绝壁”后,我们又仿佛穿越了时空来到了云龙河地缝,它全长20公里,这个过道色彩斑斓,好像上帝的颜料盘被打翻了,形状各异的宝石镶嵌在其中。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慢慢向前探索,眼前就出现了这样的画面:石头身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水波粼粼中绽放异彩,仿佛是一场色彩的狂欢,甚是美丽。涓涓的流水从天而降,这真印了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最后,我们登上了大峡谷最著名的一炷香,它有150多米高,底部的直径有6米,细的部分直径也有4米,拔地而起,直冲云霄,就像一根“擎天柱”一样,被称为“镇谷之宝”。大自然简直太神奇了,我不禁感到作为人类的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