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夏天到来,也就该放暑假了,我最喜欢放暑假,因为代表这第一学期的结束,与新的假期生活的开始。柳树陪我走了一个春天,让春天充满希望,让我在沮丧的时候抬起头向前走。迎来了我最喜欢的夏天。夏天的杨柳更美,这也上显示着成长的痕迹。那淡绿色变成了翠绿色,那枝叶变得更加茂盛。
夏天的暖风,吹拂着枝条,再加上知了的叫声,多么美丽的旋律啊!夏天的阳光十分晒,天气十分炎热。这茂密的绿色,给人们带来了一丝清凉的感觉。走在绿树下,就像带了一把遮阳伞,不会在感到晒,而且感觉到一种很温暖、幸福的感觉——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