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有一学期的开学,也是丰收的季节。秋天不再有夏天的炎热,那种特别暖的感觉,但却有一种寒冷的感觉和成熟的气息。我要睡觉时,趴在窗边,心里默默的说:“晚安,我爱的杨柳。”虽然只看了那么一会儿。但却十分仔细。我闻到了属于秋天的一丝冷意,我看到了杨柳身上岁月拂过的痕迹。
那深深的绿色,在夜色中显得格外深沉,格外的寒冷。树上飘下的落叶,在秋风的指挥下,奏起了凄凉的乐章,我听着听到要枯萎的声音,我听到了遗憾。那不再有小鸟、知了伴奏的乐章,真凄凉!但她还屹立在那里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