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_优秀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盛夏时期,正是豆角花盛开的季节,那一朵朵紫中带绿的小豆角花,在习习凉风中悄悄地享受着盛夏的欣喜。
别忘了豆角的外皮是绿色中最美的一种。并且绿中还点缀着一些小紫点点。很是精巧、别致。
豆角的形状像小船,像月亮,像摇篮,在微风的吹拂下悠扬地轻轻荡着,既不张扬也不沉寂。
豆角的花美丽极了,它那紫中带白的对称式花瓣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的翅膀。又像一本本刚刚展开的书页,曝着阳光,又娴静又优雅。
轻轻掰开豆角夹,你会嗅到一种从来未说的清的一股香气,摸起来又粗糙又润滑。
豆角的吃法五花八门,炒着吃,烧着吃,炸着吃……总而言之,让你百吃不厌。
豆角不仅可以食用,而且还有药用价值,可以清肺、健胃,还有消暑的作用。患上这些病的人,千万别忘了吃豆角啊!
听我这么一介绍,相信你也爱上了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