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营-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烈日当空,我来到世纪公园参加荒野求生半日营,我一个文弱的小女生怎么会去参加荒野求生营呢?别小瞧我,我心里可住着个“女汉子”。因为我一直喜欢看荒野求生的视频,妈妈看到有这个营,就替我报了名。于是顶着炎热的大太阳,伴着一阵阵知了清脆的鸣唱,我如愿来到了荒野求生营。
营地被选择在了一片树荫下,少许的微风带来了一些凉意。今天的营地有五个内容,分别是搭帐篷、钻木取火、绳子打结、制作简易担架和学习心肺复苏。这些是我以前都没有接触过的,带着好奇的心情,我学习了所有的项目。
在钻木取火项目中,老师的手中被擦燃的钻木火光四溅,像是一串好看的烟花。可是我手中的镁棒就是一块铁疙瘩,任凭我如何摩擦也不起丁点的火花。我非常沮丧,想要放弃。可正要放弃的那一刻,我的镁棒也爆出一颗小火星,我再接再厉,终于像老师一样射出一连串好看的火花,我欣喜地发现我已经成功了!
随后,我进入了简易担架制作环节,八字结还是比较容易打的,教官先把一根绳子交叉,再把其中一根绕成圆后穿进去就完成了,这种结的好处是从来不会松,越拉越紧。然后我们用这种结绳法合作制作了一个简易的担架,并把一个小营员用担架抬了起来。我觉得我们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