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轰隆隆——”远处传来了震耳欲聋的雷声。爸爸、哥哥和我驾驶着小船小心谨慎的接近百慕大三角边缘。
突然,我们正前方的海水瞬间被吸引到几百米的高空,犹如一条白龙从睡梦中惊醒腾空而起。啊,海龙卷!我们还没来及躲避,就被吸了进去。
醒来时,我们躺在沙滩上,船不知所踪。岛上树木丛生,寂静无声,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心里默默的想:“本来是想自己驾驶小船去百慕大三角度假,现在可好,居然被海龙卷扔到了这个荒无人烟的岛上,哎!”我们醒来稍作休息就拿出包里仅剩不多的工具,“小刀、铲子、水、镜子、手电筒等开始搭帐篷。”我们把帐篷搭建好,爸爸就拿走小刀去做弓箭了。我和哥哥把所有东西放进包里,整理了一下,拿着工具去帮爸爸。
我们看到爸爸,他正蹲在那里,双手拿着做好的弓箭,看着我们过来,急忙对我们做着手势,“快趴下,快趴下!”只见前面有一只“黑色的鸡”,它全身黑色的羽毛,体态臃肿,臀部还有一簇卷起的彩色羽毛,像一面“小旗帜”。正从灌木丛中跳了出来,嘴里还发出“咕咕,咕咕”的声音。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爸爸一箭射过去,射中了大鸟身体,我和哥哥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开心的捡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