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走向荒野》读后感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1
记得前几天我刚读过一本名叫《哲学走向荒野》的书,这本书给了我很大的感触,也让我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这本书讲了作者对其生命和自然的深刻体悟、对美丽荒野的细致描绘、对家园毁损和生存危机的忧患意识、对现代生活观念的历史性反思。是呀,我们所生活的家园——地球,是多么的美丽!著名的珠穆朗玛峰、喜马拉雅山;美丽的美国大峡谷、喀斯特森林……还有许多数不胜数的自然景观,都是多么的迷人。但是,如何让这些美丽的景观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要保护环境。如今,由于人们不好好保护环境我们美丽的地球正遭遇着各种由污染引起的问题,如全球变暖、雾霾等棘手的问题。全球变暖会导致大量生活在寒冷地带的动物流离失所,雾霾更会危害到我们自身的健康。而这些问题都是我们人类对大自然所犯下的过错,此时此刻,我们唯一能够弥补的就只有多种植植物,多绿化环境,尽自己的力量来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