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21:04
周六的早上,太阳才刚刚起床,我和豆豆就一骨碌地爬了起来。今天,我们要去学习荒野求生。
很快我们就到了地方。一看,还不错嘛,江水滔滔,清风习习,小山坡上绿草茵茵,是个荒野求生的好地方。
我们开始分配任务:爸爸们负责钓鱼,我和豆豆负责拾柴、生火、搭灶。这下问题来了,草倒是不少,可都湿漉漉的,怎么能当柴烧?我和豆豆决定分头寻找,开始了我们的“柴火行动”。
远处小山坡上看起来好象是矮树丛,可能有点希望。我朝那边走过去,瞪大眼睛,东寻寻,西找找。唉,石头多,柴火少,还有好几条红头黑身子的虫子,脚多得数都数不清。不会是蜈蚣虫吧?我小心翼翼地绕过它们,继续往前寻找。远远的听到豆豆在那边哼起了歌:“找呀找呀找柴火,找到一条蜈蚣虫。摇摇头呀摆摆尾呀,爬进草丛不见啦!”哈哈哈,这个超级逗比,还有心情编了首歌!
突然,有一堆什么黑黑的东西出现在草丛里,我走近一看,不由得大叫到:“我找到炭了!我找到炭了!”运气不错,估计是别人也在这荒野求生来着,这下便宜了我们。看样子“出师很利”嘛!
我和豆豆捡完柴回来,爸爸们已经钓了六条鱼,这下午餐有着落了。我和豆豆开始搭灶。我们先是用我们最专业的装备——多功能工兵铲在地上挖了一个坑,然后再把土围在旁边,再搭上几根树枝,好啦,灶就这样顺利地完成了!我和豆豆得意地看着我们的作品,觉得还挺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