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的呼唤》读后感_暑假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2:53
暑假已经到来,为了充实我的假期,我到学校图书馆借了很多书,这些书里我最喜欢看的是杰克·伦敦写的《荒野的呼唤》,这本书的内容令我印象深刻。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只叫“巴克”的狗,主讲了它从娇生惯养的狗变成了聪明机灵的狼的过程。巴克被狗贩子多次转交,最终被佩罗和弗朗索瓦带走,成了拉雪橇的辕狗,有个叫斯皮茨的狗经常过来挑衅,害怕巴克来抢它领头的位置,一路上漫天飞舞的大雪加上呼啸的寒风,让他们无处可藏,只有巴克凭着经验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一路上,巴克逐渐向斯皮茨挑衅,想激怒它动手,终于有一天晚上它成功激怒了斯皮茨,两只狗瞬间扭打在了一起,最后,巴克打败了它,想给它最后一击,但斯皮茨不想被巴克打败,就跳了起来,头朝下,蹬了一下,就断气了。斯皮茨的自杀让全部狗惊讶不已,最后不欢而散了。从这以后,巴克身上的原始兽性逐新复苏,它就这样成了领头狗,它做得非常好,两个主人对它又夸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