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迷爸爸-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3
棋有棋迷,球有球迷,戏有戏迷……我的爸爸迷的是花,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迷。
爸爸养了很多花花草草,有红的似火的月季,有白的如雪的睡莲,有黄的如金的菊花,有粉的如霞的山茶……
爸爸每天都会花上一点时间,去伺候他的那些“宝贝”,我常常在院中看见他忙碌的身影,我问爸爸:“你天天都在这忙些什么呢?弄的这里好像有宝贝似的。”爸爸指着满院的花草笑着说道:“”这些都是我的宝贝呀!”他说养花既能美化环境、增长见识,还能修身养性。
记得有一次,天空乌云密布,马上就要下大雨了,只见爸爸赶紧跑到后院,把他的“宝贝”一盆一盆的往家里抢。不一会儿,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却依然忙着那些花,妈妈回来,看到外面淋湿的衣服和面前的“落汤鸡”,脸都气红了,爸爸不好意思的说:“我不知道外面还晾着衣服,”妈妈生气的说:“你就知道你的那些花。”唉,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听到这里,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的爸爸是一个大花迷呀?你们的爸爸又是什么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