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迷爷爷-人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1-13 02:34
有的爷爷喜欢下棋,有的爷爷喜欢昆虫。还有的爷爷喜欢睡觉。但我的爷爷倒是对美丽的花产生了兴趣。
如果我们出去玩或到很远的地方旅游,不管有多长时间爷爷都要去,并且还要带上他的相机,因为他要拍出各种各样的、千姿百态的花。他房间都用花来装扮,窗帘上绣着牡丹花,被子和枕头是垂丝海棠的图案,连桌子、柜子上都有花朵的图案,只能说:“爷爷家里好花哦!”
有一次,爷爷种了好久的昙花要开了,爷爷从一早沉浸在喜悦的期待中。到了晚上八点我已经要睡了。我抬头望了望爷爷,爷爷还在坚持的等着。我不能半途而废,我们继续等。终于到了九点左右,昙花开出淡雅的花蕾。爷爷激动的手舞足蹈,高兴地大喊:“昙花开了,真是太看。看爷爷的辛苦没白费。”
这就是我的花迷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