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迷妈妈-关于妈妈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22:38
书有书迷,琴有琴迷,我妈妈迷的是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迷。
我们家的阳台就是妈妈的“百花园有各种各样的花:吊兰、文竹、不死鸟、珊瑚樱、桂花……颜色也丰富无比: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绿的似玉,粉的似霞……
有一次,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妈妈转来转去,好像在想些什么,”坏了,“妈妈眉头一皱,”花还在外面淋着呢!“话音刚落,只见妈妈急忙地跑了出去,把花都端了进来,气喘吁吁地说:”要是我再慢点儿盆里肯定会积满水……“我很疑惑妈妈明明自己都淋湿了,为什么还要那么关心花呢?
之后,我买了一盆小多肉送给妈妈当作生日礼物,妈妈接过小多肉,高兴地眉开眼笑,妈妈一把抱起我说:”宝贝,你真懂妈妈!
每当我尝试新事物时,都会想起妈妈那句刻骨铭心的话:“尝试就是要多做、多学、多看,不要半途而废,养花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