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花季_高中散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5:08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花瓣一片两片,片片蕴藏我们的欢乐。时钟一答一答,我们迎来了花季,雨点一滴一滴,有带走了我们的花季。
这一季,我们拥有着最珍贵的友情。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赶上了我的同路知已,从此,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缘分。说来也奇怪,一见钟情,不应该是情侣间才应该有的感觉吗?怎么会发生在我们这两个女孩身上?哦,我明白了,这应该就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的今生这一刻相遇吧!这也就让我们彼此更快地融入了彼此。还记得风雨路上我们一同前行;还记得小河旁边一起嬉戏;还记得金秋季节一起拾麦穗;还记得每个夜里的窃窃私语;还记得那年盛夏,我们手拉手,说要一直一直不分离……还记得无数个一点一滴,汇成我们花季中最美的年华,那些盛开的花。
这一季,我们拥有着无数个黑夜。
行走在花季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6
岁月如流水一般走过,留下点点滴滴美好的回忆。美丽的青春,闪耀出耀眼的光芒,炫亮的花季,绽放出动人的旋律。我看到的,是一束美丽的花,带着点滴的青涩,正羞答答地绽放它那曼妙的身资。
青春是一个充满美好的时期,而我却在花季迷失了方向。为何面对家人,我越来越烦恼至极,为何面对学习,我越来越力不从心。青春之路,却已走的心力交瘁。
我抓着乱糟糟的头发,看着作业发呆,爸爸说,累了就休息会儿吧!妈妈说,写作业背不能驼着!老师说,要好好学习呀!一句句劝诫深入我心,这都是爱与关怀的交集呀!
翻开过往的日记,看着里面记录的一点一滴,泪无声的留下。湿润的风吹着我湿润的眼眶,爱的种子在心中发芽。希望点缀着未来之花,梦想在绽放。
我行走在花季,踩着悲痛,踏着悲伤。青春,真有种说不出的苦涩。我想飞出这牢笼,去放飞我五彩斑斓的梦,可生命的另一头,却被父母牢牢地抓在里。
我带着家人的期盼和对未来的向往,继续行走着。不管面对再大的挫折,我要勇敢,我要坚强,我要开开心心地走完这条路。
我有梦,一个充满爱的梦。我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朝着未来,努力的奋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