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花瓣一片两片,片片蕴藏我们的欢乐。时钟一答一答,我们迎来了花季,雨点一滴一滴,有带走了我们的花季。
这一季,我们拥有着最珍贵的友情。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赶上了我的同路知已,从此,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缘分。说来也奇怪,一见钟情,不应该是情侣间才应该有的感觉吗?怎么会发生在我们这两个女孩身上?哦,我明白了,这应该就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的今生这一刻相遇吧!这也就让我们彼此更快地融入了彼此。还记得风雨路上我们一同前行;还记得小河旁边一起嬉戏;还记得金秋季节一起拾麦穗;还记得每个夜里的窃窃私语;还记得那年盛夏,我们手拉手,说要一直一直不分离……还记得无数个一点一滴,汇成我们花季中最美的年华,那些盛开的花。
这一季,我们拥有着无数个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