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16、17岁的天空是个善变的天空,他是个梅雨的季节。同时也是个花开的季节。
而我们这群天真活泼,似老练,却含幼稚的中学生们正处于这花季雨季的旋涡中心。
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
难以置信的想象,难以形容的感觉。
我将带你随心所欲的穿越无止境的有钻石光芒的的天空。
我将带你追逐每一个新的地平线。
让我和你一起来分享者世界。
那儿将是你我的地方,另人惊奇的地方。
……
EVERYBODYREADY?OK!LET'SGO!!让我们一起进入这个彩色的梦幻世界……
这是我以前对自己心爱的人所说的承诺,可是后来我们因为某些原因,我与她分开了……而后,我体味到了些什么……
不安的眼神,受过伤的灵魂。
你说感情太伤人。
爱一直在等,是你敲错了门。
浅浅的吻是不说话的我。
下过雨的清晨,会有我专注的眼神。
我的温度可以融解冰藏的泪痕。
你不说我不问是我对幸福的保证。
安静的那个人,其实爱得最深。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2
总有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
-----题记
十五岁,花季年华,是一个女生在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带着对未来的憧憬,青春的懵懂,走向自己的世界。可惜我的花季,却比别人多了一份不想拥有的成熟。
“每个女生,都想做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但是总有些不幸运的人,只能做自己的女王。”记得刚开始看到这句话时,我才十三岁,那时并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只是在想,做自己的女王不是很好嘛?活的自由,活得潇洒。后来才渐渐明白,成为自己的女王,付出的代价太过于昂贵。
高一新学期,我和爸爸一人拿着一个笨重的行李箱,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学校门口。这时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我急忙得从书包中拿出伞来,伞不是很大,但足以容纳我和爸爸。那是我十五岁以来,第一次和爸爸靠的那么近,呼吸之间满是爸爸的气味。我其实很看重这次报到,不单单是因为侥幸上了高中,更多的是因为报到那天,爸爸要来送我。虽然这是一件很平凡的事情,但对于我来说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
我们俩拖着笨重的行李箱,一步一个脚印的爬上了三楼。看着前方鲜艳的“高一25班”我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爸爸与老师交涉了许久,中途因为学校大多时候要用到现金,和一个家长兑换了一千多元的现金。拿着班主任给的流程表,我和爸爸开始了艰难之行,却不想,起点与终点仍是我一个人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