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红颜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折一支残花,送与倾城红颜,博得那一刻绝世笑容,我便足够了。
万里淘沙,我什么也没有,一副穷酸样,却让我那么奇迹的遇见你。或许,你不是人吧,因为,我永远也没有见过你真实的容颜,你给我的,永远都只是隔着一层纱的美丽。这样的美丽,才是最美丽。我不再去奢求我想得到的,我此刻,只想静静的陪伴你,守护你,古道前,我们分别,你用优美的琴声,赠与我最后的温柔,我轻轻的吻了吻你的嘴,你颤抖了一下,随即露出一丝幸福夹杂着不舍的笑容,你还是那么美丽,可是,我们终究还是要离开,我潇洒离去,你的琴声却越来越远,越来越悲哀,我的眼泪,也越来越多。
幸福总是那么眨眼而逝,不是吗?我最爱的你,你说呢?我的脑子,想的全是你,梦里,全部都是我和你的场景,我的世界,全部都装下了你,再也容不下任何其他的东西,我想放弃,放弃我的所有脚步,停下来,与你厮守,可是,当我去寻着脚步,找你的时候,你却早已经不再,你,去了哪里,为什么不等我?是不是你知道,我会回来找你,是不是,你不想让我再次难过?可是,我真的不能放下你,你的美丽,又岂是我能够忘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