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阿太_小学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5:45
阿太刚走的几天,我并不知道阿太的去世,见阿太几日没来见我,我便开始寻找阿太。
我担心阿太是不是不想来见我,焦急与伤心涌上我的心头,我克制不了自己,急切叫妈妈带我去老人院。
进了老人院和妈妈上了电梯到了阿太的卧室门前,我依旧像往常一样在门前叫:“阿太,阿太……”,但却不如往常一样得到回应。当我推开门,房间里有一股怪味,我急忙走进去,却未见阿太,床上有了一些灰尘,天真的我以为阿太在和我捉迷藏,便开始东找西找,找了衣柜和床底,可都没找到,我失落地问:“妈妈,阿太是不是出去玩了?”妈妈环顾四周,可就是没有看我(那时候我小,妈妈怕讲了实话会让我伤心):“应该是吧。”我生气了:“妈妈说过,说话要看着对方,不然没礼貌。可是你自己都没有做到!”没想到妈妈拽起我的手说:“快走,快走,还要学画画呢!”可是我还是心心念念的想找阿太。
想起阿太常去外婆家吃饭,我二话不说,拉起妈妈,就吵着要去外婆家,妈妈同意了,到了外婆家,我问外婆:“外婆,阿太怎么没到你家吃饭?”外婆说:“阿太早过来了,是你来得晚了!”平常阿太走了外婆还会忙,可今天显得很清闲,天真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只好伤心失望的走了。
过了两个星期,妈妈终于告诉我真相——阿太去世了。什么!我苦苦寻找的阿太竟去世了,想起我最喜欢的阿太已去世,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