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见阿太的最后一面_关于阿太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0:47
我的阿太在很久之前就去世了,是因为心脏病突发。因为学习的关系,我甚至没有时间回乡下去见阿太的最后一面,这成了我无法忘记的遗憾。
我的老家在岩头镇屿根村,离这儿很远,我无法常回去看看阿太,记得上次与她见面还是在好久之前了。我从小阿太就对我很好,很宠我。每次回到乡下都给我好吃的。可她现在就这么走了,我竟然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了,我多么心痛啊。而且,我本来也没有常去看她老人家。我真是要有多心痛就有多心痛。我一连哭了好几个晚上,因为太过于伤心,连上学都一点精神也没有。
妈妈说她自己也很遗憾,因为怀孕也没见着阿太最后一面。阿太生前就希望妈妈能生二胎,最好怀一个儿子,现在妈妈怀上了,而且验出来是个儿子。要是阿太知道了该有多高兴啊!正当妈妈过两天准备去乡下告诉阿太时,阿太却已经走了。妈妈说自己别提多伤心,多遗憾了。
现在已时隔多年了,可是一提这事还是那么难受、想哭,如果阿太还在世该多好啊!这样我还可以和阿太谈谈心、说说话了。
现在我也只能模糊的记起阿太的样子。我连她最后一面都见不到,可真是太遗憾了,真希望她还在人世。